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0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0集

汪小鹿呂不凡關係緩和 白素仙得知俞志恆是孩子親爹

汪小鹿和呂不凡因為找汪爸汪媽可是費了不少勁,好不容易找來了汽油,準備再次的上路的時候汪媽媽打來了電話,給汪小鹿報了平安,她和汪爸準備回去了,接到汪媽媽電話的時候汪小鹿這才放心,汪爸電話里表示他已經答應做手術了,這讓汪小鹿很是高興,終於這些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可是高興壞了汪小鹿,旁邊的呂不凡也是很高興。

汪小鹿在那忙著老爸住院的事情,吳雨暫時有白素仙照顧著,她還制定了什麼寶貝計畫,找了吳雨說了準備給孩子找一個名義上的爸爸,方便以後開家長會什麼的,最合適的人選就是俞志恆,他是不婚主義者,最是當孩子名義上的爸爸,吳雨一聽就堅決不同意,他可是孩子的真正的爸爸,找藉口表示她和俞志恆不合拍拒絕了此事。

白素仙覺得很是納悶,這事是挺好的事情,怎么吳雨就拒絕了呢,她也沒有多想,自己去找了俞志恆商量此事,俞志恆現在也是愁得不行,發表了自己的觀點,與其找一個假的爸爸還不如弄一個真的,到時候將來不好給孩子解釋,讓孩子以後直接叫自己爸爸得了。

白素仙以為俞志恆是開玩笑的,俞志恆表示這些都是事實,白素仙這才知道他們忙活了半天原來孩子的爸爸就是中間的俞志恆,其實白素仙只想打他。俞志恆他是不敢說,也不是不願意負責,他不是那樣的人,只是現在他怕吳雨,不敢見她,給白素仙說此事也是沒有辦法了。

俞志恆保證會好好的處理此事,不會不負責任,只是現在汪爸爸要手術,周圍都是事情,他也不敢為汪小鹿說,讓白素仙先瞞著。汪爸爸同意了手術,一直在醫院等著手術,手術還是有風險的,只有百分之四十成功的幾率,汪小鹿表面上很淡定,心裡卻很是害怕,一個人去了小小舅舅那裡,呂不凡一直安慰她,鼓勵她。

汪小鹿不是那種把感激之情掛在嘴上的女孩,不過她還是感謝了呂不凡這段時間對自己和她爸媽的照顧。呂不凡去醫院看汪爸,汪爸爸說起了他們剛認識那會兒,他可是最先知道呂不凡和小鹿戀愛的人。汪爸爸交給呂不凡一封信,等著他上了手術台在交給小鹿,呂不凡思考之後還是提前打電話給汪小鹿說了此事。

下一集(第 31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