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3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80後劇情介紹第33集

素仙機緣重拾舞蹈 驚天陰謀惡整志恆

早會上大家針對女孩醉酒後遭到騷擾的問題展開了激烈討論,男女同事之間出現了很大的分歧。秦朗很支持小鹿的想法,雖然大家都看出雷蒙德不是十分看好這個選題,但秦朗還是果斷地拍板同意了。就此小鹿的第一次議題發表正式通過。

志恆包攬了吳雨生活中的大事小情,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走在回家的路上,吳雨默默把手挽上了志恆的臂彎,志恆僵了一下還是欣然接受了。然而孕中的吳雨卻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典範,一言不合就立刻發起脾氣,任憑志恆又哄又勸都不起作用。

小鹿也看出雷蒙德並不喜歡自己的新提案,為此有些擔心。同事告訴她大視野的資金全靠雷蒙德的支持,她感嘆秦朗最近的壓力肯定小不了了。小鹿聽了她的話,心裡不免對秦朗有些愧疚,但同時也感動於他對自己的支持。

為了減少支出,小鹿帶著秦朗來到小舅舅的咖啡店想借用他的店面做新項目的背景,沒想到志恆卻因為害怕影響生意任憑他們好說歹說都沒同意。小鹿對他這種關鍵時刻掉鏈子的行為非常鄙視。

被秦朗哄的開心的小鹿坐著他的車子離開,然而這刺眼的一幕卻恰好被不凡給看了去。雖然表面上嘴硬的表示無所謂,其實不凡心裡已經是醋海滔天了。

濃妝艷抹的visa媽媽忽然給素仙發來了視頻請求。面對Visa 任性學舞的行為她的意見竟然是隨她去折騰。Visa媽媽認為自己很了解女兒的秉性,斷言她不出兩個月就肯定沒了長性。雖然素仙不太認同她的這种放養政策,可是既然人家的親生媽媽都發了話自己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本想就此結束視頻的素仙卻沒想到,Visa媽媽竟然又接著發表了一番對她目前和老董寂寞生活的同情。自己的隱私被這樣赤裸裸地窺探呈現,素仙真是羞憤難當,她一肚子的怒氣無處發泄只能呆坐在房間直到夜色降臨。

小鹿加班結束,帶著秦朗去吃了熱騰騰的生煎,小鹿熱情地為他示範了正確的生煎吃法,兩個人相處的十分開心。回家的路上,小鹿和秦朗講出了心中對新選題的擔憂,秦朗卻告訴她只需要全心考慮項目就好資金的問題由他解決。

大晚上不讓人省心的Visa又鬧出了事情,家裡的阿姨發現她大半夜忽然不見了蹤影。心急如焚的素仙之好立刻開著車出去尋找。一路上素仙腦海中不斷迴響著Visa對她的聲聲質問,這些拷問心靈的話語終於徹底擊碎了她長久以來為自己營造的所有自欺欺人的假象,讓她在深夜的街道上禁不住放聲哭泣。

素仙氣勢洶洶地找到Visa的舞蹈教室,誤以為年輕帥氣的羅老師勾引了Visa的她上來就是一陣嚴厲的指責。她提出和羅老師比舞,闊別舞台十年之久的素仙重新跳起久違的舞蹈,情緒激動的她終於在旋轉之中暈倒。

醒過來的素仙發現Visa就在眼前,一番解釋她才知道是自己誤會了兩人。善解人意的羅老師卻絲毫沒有生氣,還邀請素仙有時間來舞蹈教室切磋練習。

孕婦吳雨情緒一直起起伏伏,絮絮叨叨地和兩個閨蜜一直吐槽志恆的若即若離。兩個人都看出吳雨是因為找不到方法搞定志恆才這樣情緒波動。

閒聊時,Visa講給吳雨的一件八卦卻激發了她的靈感,閨蜜幾人商量出了一個驚天大陰謀預備施加在志恆身上。

幾個人派出Visa假扮志恆的真愛初戀馮蕭蕭的女兒,素仙卻絕不願意與她們沆瀣一氣,她認為這是在用一種錯誤的方式報復。

利用小鹿提供的獨家信息,Visa一進店門就成功地用志恆和馮蕭蕭曾經共同創作的普羅旺斯慕司卷吸引到了他的注意。當她報出馮蕭蕭的大名並告訴他媽媽已經去世之後,志恆更是如遭雷擊。Visa用言語成功地暗示給了志恆自己很可能是他女兒的訊息,她故作出的一副悲傷又天真的表情讓志恆完全陷入了震驚和無措之中。

下一集(第 34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