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6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6集

汪小鹿呂不凡離婚 汪小鹿發泄買醉

和汪小鹿吵過架的呂不凡一個人去了外邊散心,他真的是累了,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他是喜歡汪小鹿的,然而結婚之後卻因為前女友的事情弄得整天吵架,他多么的想汪小鹿能夠像以前一樣,理解自己。吵架之後汪小鹿和呂不凡第二天就去辦理離婚,兩人都想起了登記結婚時念的結婚宣言,雖然都很是不捨,然而誰都沒有把後悔的話說出來,就這樣在沉默中把婚給離了。

為了發泄的汪小鹿拿著卡去消費一通,給自己紋了身,還打了鼻釘,把自己打扮成非主流、另類的樣子,徹底和過去告別。俞志恆知道呂不凡和汪小鹿離婚之後就很是生氣,罵了呂不凡一頓,最起碼那是自己的親侄女,拿著一杯酒潑了呂不凡一臉,還表示他的咖啡店不錄用那些離婚的,兩人也鬧了不愉快。

吳雨去了呂不凡那裡詢問密室逃脫的一些機關,她要邀請方曉宇來一起玩密室逃脫,自然得好好備課一下,爭取給方曉宇留下好印象,呂不凡說著吳雨就和方曉宇聊著天,弄得本來心情不好的呂不凡更是不爽,直接撂下吳雨離開了。

心情不好的汪小鹿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前面一對情侶一直親親我我的,看的汪小鹿一陣的不爽,發了一頓火氣呼呼的離開了。回去之後汪小鹿把家裡關於兩人的情侶裝都剪碎了,還大聲的給吳雨叫囂著要出去嗨,而這邊呂不凡拉著同樣心情不爽的湯元去散心。

汪小鹿去了KTV又唱又跳的發泄,回想著曾經和呂不凡在一起的快樂瞬間,越想越難受,拿著話筒就大哭起來。等著白素仙和吳雨進來就愣在了當場,差一點認不出汪小鹿,當得知汪小鹿和呂不凡離婚之後就很是驚詫,簡直不能相信,鬧得了如此的地步。

這離婚是汪小鹿提出來的,把事情的經過敘述了一遍,吳雨大罵呂不凡是混蛋,而白素仙就數落汪小鹿怎么說離就離,一直陪著心情不好的汪小鹿買醉。

白素仙帶著醉的不行的汪小鹿和吳雨回自己家,結果發現丈夫董靖暉回來了,還有他女兒維薩,驚得下巴都快掉了,汪小鹿發酒瘋拉著董靖暉稱兄道弟的,白素仙在丈夫、女兒面前丟人丟大發了。

下一集(第 7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