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10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10集

趙小亮拒絕丁喬的邀請 湘湖被趙小亮背後捅刀損失慘重

葉昭君宣布了新規定,接下來的時間裡誰的訂單多誰就當華東大區的經理,趙小亮也出差了,汪涵就去了潘芸家裡住,南海心裡一直不放心汪涵,打了電話給潘芸像是查崗一樣,弄得汪涵有點惱火。現在潘芸這邊急需一筆錢買房子的,高叔叔拿了十萬塊給潘芸應急。

於德偉擔心趙小亮被丁喬收買成了湘湖的臥底,到時候這個棋子都超長了自己的預想範圍,心裡有點顧慮,打電話詢問趙小亮去了哪裡,不過趙小亮藉口有事掛了電話。現在廣州新聞中出現了一種傳染病,而這個傳染病erd來自一種工業生產,湘湖的產品就有,很多公益組織去湘湖集團的大門前討說法,氣的丁喬大罵了於德偉一頓,而於德偉顯然是不知道的。

這些都是趙小亮出差的時候拜託黑道的朋友曝光的,現在ABA公司扳回了一局,暫時度過了難關,公司的人都很是開心的感激那個無名英雄。於德偉是知道趙小亮做的,和葉昭君一起感謝他愛劇情原創,不過這件事走的不光彩,自然是不能公開的,於德偉私下裡讓趙小亮做報告把這次的費用報銷掉。

在公司累的不行的梁伊回去之後就無精打采的,還指揮陶可道給自己做飯,好在受欺負慣了的陶可道沒有發作。這次ABA公司能夠度過難過是託了趙小亮的福,於德偉現在對趙小亮很是感興趣,對他能夠搞垮丁喬增長了信心,倒是那些董事大老闆有點不相信趙小亮這個毛頭小子。

南海和汪涵在電影院看電影,剛好汪涵出去上衛生間手機拉下了,南海一看是爸爸打來的電話就很是惱火,拿起了不問三七二一就大罵一通,結果發現是真的汪涵的爸爸,氣的汪涵老爸直接掛了電話,這一幕被汪涵逮個正著,知道南海偷看自己電話本就很是生氣,東西一扔氣呼呼的離開了。

南海和汪涵因為這事再次鬧了起來,汪涵現在是不搭理南海,趙小亮勸著他出去散散心。陶可道跟蹤趙小亮,發現他經常和潘芸一起吃飯,出入其他場所。趙小亮把潘芸安頓到酒店一邊,他去了見了丁喬,還囑咐潘芸不要回頭去看,那個丁喬可是認識她的。

湘湖被趙小亮一搞弄得丁喬的公司產品賣不出去,損失了不少。趙小亮給丁喬解釋自己是捨不得ABA公司的兄弟姐妹失業,丁喬自然是不信的,推測趙小亮對ABA公司如此賣命不會是因為於德偉,估計有什麼其他顧慮。

丁喬給趙小亮講述了自己發家的歷史,就是說明兄弟之間是不可靠的,再次邀請趙小亮加入自己的湘湖公司。陶可道把趙小亮和潘芸在一起的照片列印出來給梁伊看,這些說明他們是情人關係,但是梁伊就是不信,逮著陶可道大罵了一頓。於德偉和潘芸從跟蹤趙小亮的照片發現了潘芸的蹤跡。

下一集(第 11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