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17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17集

於德偉趙小亮出來,給他看了準備發給潘雲的經理證明,言語裡暗示趙小亮他和潘雲是已經發生了關係了。趙小亮心煩意亂回到家中,和本來心情就不好的潘雲吵了起來。潘雲走馬上任了,在公司會議上潘雲喜悅而滿足的神情,趙小亮已經不知道為了現在這一刻潘雲究竟付出了多少。

就在這趙小亮最彷徨的時刻,丁橋再次向趙小亮發出邀請。並且給了趙小亮一些照片,裡面是非常親密的於德偉和潘雲。趙小亮頭嗡的一下大了。

二話不說衝到了於德偉面前告訴他潘雲已經是他老婆的事情。於德偉也完全沒料到這個結果,大為震驚。潘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一次坦然了自己和趙小亮的事情。趙小亮找了個研究的藉口,到公司管理處去把”黃金時代”的一系列資料都借出來了。

趙小亮回到辦公室,將這個事情也告訴了梁伊。梁伊回到家後大哭不已,陶可道被嚇了一跳。丁橋以為趙小亮會將資料給他,但是趙小亮跟他說,照片如果是真的,請把具體拍攝日期等告訴他才能將資料交換。丁橋憤然離去。

陳雄奇覺得自己努力無望了,向葉昭君遞出了一封辭職信。正在這時潘雲也走進來向葉昭君交出辭職信。潘雲沒有更多解釋,葉昭君讓她自己去找於總談吧。陳雄奇絕處逢生,拿回了自己的辭職信。

下一集(第 18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