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12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12集

趙小亮吃醋潘芸和於德偉見面 南海發現汪涵二十萬錢的來歷

於德偉潘芸把手機交了出來,兩人喝了一杯酒之後於德偉帶著潘芸看離開了房間,不過於德偉沒有帶潘芸的手機,而此時趙小亮一直在房間裡拿著手機看著時間,心裡是又氣又急,一個人在房間裡喝悶酒,還把酒杯給摔碎了發泄。於德偉帶著潘芸去看海邊的風景,期間還趁著潘芸不注意親了她一下,弄得潘芸很是不自在,於德偉再次要求潘芸陪自己一個晚上,華東區經理的職位就給她,潘芸知道於德偉不是那樣的人。

回去的潘芸看趙小亮醉醺醺的趴在床上也是一肚子火氣,知道他是誤會了。潘芸的解釋趙小亮不相信,在知道於德偉親了自己老婆之後就氣沖沖的要找於德偉算賬,潘芸拉著沒讓,現在還不能把關係挑明了,直接把趙小亮摁倒水裡幫他清醒一下愛劇情原創。

南海汪涵陪著自己玩遊戲,要彼此都寫下十個秘密,還表示不管是什麼對方都不能生氣,必須原諒對方,汪涵不疑有他就寫下了實話,不過南海在看見那二十萬真的是大哥給的就很是生氣,沒有按照之前說的不準生氣的話大發了脾氣,撂下汪涵獨自離開,事後汪涵才知道南海是故意詐自己的。

趙小亮還是咽不下潘芸晚上去見於德偉的事情,回去的時候故意和梁伊很是親密,讓潘芸生氣,到家之後兩人吵了一架,潘芸拉著行李去高叔叔借宿,趙小亮慌忙認錯攔下,他去了高叔叔那裡借宿散心。高叔叔騎著新買的哈雷機車帶著趙小亮出去兜風散心,而此時汪涵和南海鬧彆扭去了潘芸那裡商量怎么辦。

高叔叔開大了油門載著趙小亮去兜風,可是嚇壞了趙小亮,開的太快了。陳雄奇借著去看房買房的時間順走了房間裡的一本書,剛好被盯了這本書很久的陶可道看見,讓他把書留下否則就告訴保全。趙小亮和潘芸籌夠了錢和南海他們辦理了房屋過戶手續,因為南海母親欠了債都是汪涵拿錢填補的,趙小亮勸說南海改改態度對汪涵好的,這些話讓南海有點不樂意了。

趙小亮給潘芸說了有人跟蹤他盯梢,現在他住到高叔叔那裡才是最安全的,沒有回潘芸那裡住。於媽媽來廣州見兒子過生日,還傷心的說了自己剛剛分手的男友皮特去世的訊息。汪涵聽了潘芸的話約見了大哥要分期還給他那二十萬錢。

下一集(第 13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