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30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30集

股東們對於於德偉沒有搞倒湘湖集團的事情很是不滿,幾人聯手要求於德偉簽署放棄部分股份的契約。葉昭君習慣性的到於德偉家,看到潘芸在場,分外尷尬。南海看到趙小亮現在在公司里誰都能嘲笑誰都能欺負的狀態,覺得很心疼。

勸趙小亮還是回北京吧,越快把這裡忘記,越早能夠得到自己的幸福。趙小亮說如果我回去了,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南海一個人走到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一次四個人一起吃飯的餐廳,心情很低落。

於德偉回到家中,看到母親和潘芸在一起聊天聊得很愉快,心裡對潘芸情感更複雜了。他找到趙小亮,問他現在是否願意回北京了,趙小亮說你只是比我多了20多年的成熟。

趙小亮決定離開廣州。在離開前一夜,趙小亮找到於德偉,問他為什麼一直不著急要回他手上的“黃金時代”資料庫,是不是一個圈套。

於德偉說那是因為我一直沒有懷疑過你。在開會的時候,趙小亮來找潘芸跟她告別。乘這個機會葉昭君偷走了潘芸的隨身硬碟,當夜就把裡面只有潘芸有的ABA相關資料和報價單都發到了網上。公司大亂,葉昭君徹底清查公司。

潘芸搞不清楚怎么回事,但一個同事悄悄告訴她,親眼看見葉昭君在開會的時候從潘芸包里拿走了什麼。可是當一起面對於德偉的時候,那個同事改口了,說根本沒這回事,都是潘芸讓她那么說的。潘芸很憤怒。

於德偉留下這個同事仔細問了前後詳情。

下一集(第 31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