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19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19集

趙小亮和潘芸決定再回ABA工作

趙小亮於德偉提出了辭職,當然潘芸也緊跟其後,於德偉給葉昭君說了此事,兩人都在絞盡腦汁的想盡辦法留住他們。趙小亮去見了丁喬,表示自己已經把黃金時代的資料庫資料還給了ABA公司,交易就此結束吧。丁喬認為趙小亮是在耍自己,他手裡一定還有副本,讓他把副本賣給他,趙小亮表示沒有,也不想再弄明白潘芸的那些怎么來的。

醫生查出老高腦部出現了萎縮的症狀,會逐漸的出現喪失記憶的情況,現在只能開一些藥緩解一些,不能改變病情。這些腦部照片是在老高的房間發現的,他早就發現了自己的病情,為了不想讓他們擔心才開著哈雷亂跑的,趙小亮和潘芸安慰潘曉慧會找到老高的。

現在趙小亮和潘芸都辭職了,兩人準備收拾東西回北京。趙小亮他們發布了尋找老高的啟示,而此時的老高騎著他的機車任性的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陶可道給陳雄奇說了自己的推測也許馬兒被他前妻放到了寄宿學校,讓陳雄奇抽空去看看孩子,父親的關愛遠比那些金錢物質好得多,他深有體會。

陳雄奇找了出差的由頭徵得了葉昭君的同意準備去雲南那邊看馬兒。於德偉現在已經對潘芸和趙小亮失去了控制,他們走的每一步都脫離了自己的控制,心裡煩躁的於德偉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也不上班和見那些董事,看的葉昭君很是焦急,在這樣下去計畫真的失敗了。於德偉是對潘芸動了真情了,在知道趙小亮是她老公之後很是受打擊,葉昭君把他拉了出去鼓勵他要重新振作,真的喜歡就把她搶過來愛劇情原創。

趙小亮最近被梁競煩的不行,非得讓趙小亮去他公司,趙小亮鬱悶之下讓梁伊好好給梁競說說,去了之後的梁伊才推測出這是趙小亮故意讓自己見父親緩和自己的矛盾呢。老高竟然回到了飯店,是於德偉看見尋人啟事找了人把老高找了回去,潘芸很是感謝於德偉,答應全家人去赴他媽媽的晚宴。

老高給潘曉慧說了自己這段騎行是的感受,一切都很是美好,年輕的時候是去過的,可惜都忘了。於德偉在宴會上請了獵聘網的CEO,把潘芸介紹給他,拜託他在多照顧潘芸。汪涵南海收拾了東西開始搬家給趙小亮他們騰房子,四人搓了一頓,汪涵喝的醉醺醺的,捨不得自己辛苦攢錢買下的房子,南海也很是難受,把汪涵背了回去,還發誓一定好好努力買更大的房子。

趙小亮和潘芸要去旅行了,在路上的時候潘芸接到了於德偉的電話,已經向董事會力保她繼續擔任華東區的經理,希望兩人都留下來。潘芸不想於德偉為了自己難做,考慮之後要回去ABA,但是趙小亮不想回去,潘芸一個人下了車。回去後潘芸和趙小亮常談了一番,趙小亮也決定留下來。

高叔叔把自己的財產狀況告知潘曉慧,提出房產證已做了公證,如果自己身體狀況出現意外,房子由潘曉慧全權處理。

下一集(第 20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