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6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6集

潘芸被於德偉點名做女伴參加晚會 商業大佬刁難趙小亮

潘芸知道了陳雄奇聽了葉總的吩咐調查出她是趙小亮的女朋友,面對葉昭君於德偉等人的質問潘芸還是很鎮靜的表示自己靠的本事吃飯,圍在在她身邊的高帥富多不勝數,有必要為了一個單子跟趙小亮睡覺嗎,更是說出自己能夠拿到毛總的單子是因為她一直陪著毛總在醫院搶救他的兒子,他在醫院呆幾天自己就呆了幾天,他兒子的壽衣都是自己穿的,能夠拿到毛總的單子靠的是真心,還傲氣的表示以後毛總的單子除了她沒有第二個。

趙小亮更是打電話給了以前的老爸求成功,其實之前就已經打過招呼了,老求自然是表示屋裡沒有他女朋友。陳雄奇之前說是拿到了趙小亮女友的照片,就在趙小亮和汪涵等人緊張的時候一看照片才知道上面哪裡是潘芸,是一個長發的女孩,根本和潘芸長得不像,這件事於德偉也沒有再翻下去,數落了葉昭君和趙小亮等人就此揭過去了。

於德偉再次催著潘芸去撮合梁伊和趙小亮,還表示梁總那邊催的急。梁伊是真的看上趙小亮了,總是有事沒事的往他那跑,從南海那裡打聽到趙小亮的愛好之後買了書籍送過了過去,潘芸給趙小亮說了於德偉的意思,讓他象徵性的和梁伊吃吃飯、談談什麼的。

於德偉想追求潘芸,邀請了她去參加商界大佬的舞會,趙小亮陪著她一起挑選禮服,看潘芸聽喜歡那件一萬五的禮服之後趙小亮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沒少被潘芸數落。潘曉慧在老高的陪同之下去醫院打胎,看著醫生拿著那些刀子,潘曉慧忐忑之下堅持不打胎了。

趙小亮被梁伊拉著吃飯,雖然趙小亮言辭很是不給面子的表示對她沒有意思,但是梁伊對於這樣避著自己的趙小亮更是敢興趣,而且這次的舞會梁伊的男伴就是趙小亮。於德偉選了潘芸做舞會的女伴,吃醋的葉昭君只得退而求其次讓陳雄奇做自己的男伴。潘曉慧已經五十三歲了,她想把孩子生下來,老高就勸她好好為潘芸想想,建議她還是去醫院做掉。

潘芸穿著趙小亮給自己買的上萬的禮服去了舞會,而於德偉安排了梁伊做趙小亮的女伴,雖然不情願趙小亮還是去了梁伊家裡接她去了舞會,在大門口看見於德偉和潘芸一塊過來心裡就很是吃味,故意裝作和梁伊很是親密的樣子。梁伊給趙小亮介紹了參加舞會的幾個大佬級別神秘人物,自然還有ABA的死對頭湘湖集團的CEO丁喬愛劇情原創。

趙小亮在行銷界還是很有名氣的,曾經搞垮過大唐公司,飯桌上方老故意刁難趙小亮,讓他說說在座的各個大佬和大唐之間有什麼關係。趙小亮猜的很對,他搞垮了大唐是讓在座的各位都得了不少的好處,這一把趙小亮贏了。不過趙小亮也知道大唐當年的倒閉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手筆,是這些在座的幾個人在背後推波助瀾才讓黑能公司收購了大唐企業,自己又是一個棋子而已。

下一集(第 7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