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20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19集

趙小亮接受公司審計 潘芸受牽連被降職

潘芸又回到了ABA公司擔任華東區銷售部的經理,而趙小亮雖然在審計中也是跟隨著潘芸繼續擔任市場部的擔任總監。南海出軌了,背著汪涵找了一個微信搖出來的女孩當小三,而這個小三竟然給南海說自己懷裡他的孩子,可是嚇壞了南海,不知道如何是好。

趙小亮向於德偉道歉,為上次的自己的衝突表示抱歉,希望於德偉原諒自己的過失,並表示等到審計過後會盡心盡力的為ABA工作,對於潘芸他是堅信兩人的感情很好,而於德偉也很是正式的表示他喜歡潘芸,不會放手,兩人相互約定要公開競爭。

梁競最近很是關心梁伊,還去了她住處看望,期間也撞見了鬼鬼祟祟的陶可道,梁伊好笑的說了幾句話擠兌自己的老爸,小媽生不出兒子又不怪她,很是不耐煩的把梁競攆走了。ABA公司給潘芸配備了很不錯的獨立辦公室,這邊南海叫出了汪涵,給她透漏趙小亮的審計調查出現了問題,現在公司領導正在全力調查此事,而趙小亮也很是煩悶。

審計調查出現問題明顯是打壓趙小亮,趙小亮明顯就沒有問題的,汪涵很是氣不過,四個人吃飯的時候說了氣話,打不了一起走,不幹了。葉昭君找了潘芸私下裡談話,她一直是看潘芸不順眼的,誰叫她們是情敵,說話的時候故意的諷刺和擠兌,潘芸什麼場面沒有見過,直接當著葉昭君的面給於德偉打電話,葉昭君被於德偉說了一頓,氣的葉昭君諷刺潘芸只有利用男人愛劇情原創。

因為趙小亮審計出現問題,連著他的家屬潘芸也被調查,最後ABA公司暫停了她剛剛勝任的大區經理一職,還降了職。老高有老年痴呆症,在麵館里因為健忘和顧客鬧了不少的不愉快。潘芸失去了經理的職務也很是心塞,哪裡還有心情幫著趙小亮鼓搗裝修房子呀。

正在裝修公司選方案的潘芸被汪涵叫回了公司,說是葉昭君讓她去開會,結果去了之後被葉昭君數落了一頓,現在潘芸是陳雄奇的助理,葉昭君故意欺負潘芸去給全部人員倒茶端水,剛好於德偉碰見幫忙潘芸端了過去。葉昭君數落陳雄奇連一個助理都使喚不了,被訓的陳雄奇安排潘芸坐在為什麼旁邊的小位置,氣的潘芸差一點撂挑子走人。

於德偉總是在潘芸受到欺負的時候出現幫忙解決問題,陳雄奇不願意跟著於總對著幹,葉昭君心情很差,讓他儘管放心於總那邊她老搞定。法務部的人查出上一次公司出現危機時趙小亮賬務上一筆五十萬的資金去向不明。

下一集(第 21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