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34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34集

汪涵南海那裡知道趙小亮回來是為了潘芸,趕緊打電話告訴了潘芸。潘芸大怒,面對面的告訴趙小亮別再回來煩我了,我們不可能的。於德偉出門前遇到來找於媽媽聊天的葉昭君,她訂婚了,於德偉祝福她。

看著這個花費十年青春在自己身上的女人突然就要嫁給別人了,心裡也是有些愧疚之意。晚上於德偉順路看望潘芸,潘芸很沮喪的告訴於德偉,請給點時間,自己還沒做好準備開始一場新的戀愛。汪涵看到正式回歸的趙小亮,勸潘芸接受他吧。

潘芸告訴她當年雖然是因為於德偉的圈套趙小亮表現如此之糟,但是更多分手的原因還是在他們倆自己身上,如果這一點過不去,那么兩人是不可能複合的。

梁伊對趙小亮緊追不捨,趙小亮想躲卻躲不開。丁橋給了趙小亮一塊石頭,讓他保存後以後有用。趙小亮不知道為什麼丁橋給他這塊石頭,拿去問於德偉,於德偉沒說什麼,只讓趙小亮幫忙繼續把“黃金時代”的策略演下去。

但實際上,這塊石頭是當年他被丁橋騙的傾家蕩產以後,想帶去打丁橋用的,這是丁橋赤裸裸的通過趙小亮暗示於德偉,你又要栽在我手裡了。

在趙小亮走以前,梁伊送了他一個骨瓷杯子,這次他回來了開玩笑說不如要全套的骨刺餐具,梁伊一認真又準備去做手術,被趙小亮從手術室里直接抱出來。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對趙小亮那么好,他又氣又感動。

於德偉帶潘芸去見媽媽,於媽媽一看是潘芸,很生氣,她覺得潘芸是趕走葉昭君的壞女人。不跟潘芸一起吃飯。於德偉很沒面子,跟於媽媽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35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