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25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25集

於德偉帶來了一個市里很有名的律師來幫趙小亮,把趙小亮暫時帶離了監獄。忙到大半夜什麼都沒吃,結果於德偉準備要回家時候一下子犯了低血糖,潘雲把原本準備帶給趙小亮的餃子都給於德偉吃了。

大家看著潘雲端著餃子餵於德偉的樣子,心情都很複雜。於德偉約了丁橋,對於丁橋出手打葉昭君的事情非常生氣。這十幾年來新仇舊恨一起湧上心頭,把丁橋給好揍一頓。

回到家中大家都勸趙小亮向牛總道歉來換得諒解,趙小亮厚著臉皮來到牛總處。牛總不屑一顧繼續冷嘲熱諷,還提出如果要結局必須要潘雲前來道歉。

趙小亮告訴潘雲牛總的無理要求,大家都心知肚明牛總要的根本不是道歉,而是要潘雲的自尊。潘雲對此傷心的是趙小亮居然一點都不顧她感受而要求她去面對討厭的牛總。她知道如果趙小亮說讓她去,她一定會去根本沒得選。

她拎包開車去找牛總,路上接到趙小亮的電話。她告訴他既然你已經做出了選擇,就不要再後悔了。說完掛了電話。隻身來到了牛總的別墅。趙小亮越想越覺得不能夠讓潘雲自己去,只好去找了於德偉。

於德偉看著自己的計畫一步步的實施成功,不免得意起來。他知道趙小亮這樣做的後果,對趙小亮,對潘雲都將是用不可回頭的。他快成功了。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二天,趙小亮還是被拘留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