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5集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第5集

汪涵得知單子被壓鬧自殺 陳雄奇查出潘芸是趙小亮女友

潘運從汽車看見了汪涵的單子,這才知道自己之所以能夠拿下毛總的單子是趙小亮把汪涵的單子壓下給了自己的,氣的潘芸逮著趙小亮狠狠的吵了一頓,弄得現在潘芸不知道怎么面對好友汪涵了。於德偉請了潘芸吃飯,現是詢問了潘芸和趙小亮到底什麼關係,很是誠懇的讓潘芸說實話,他不追究的。

潘芸自然還是表示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汪涵也確實是她的好朋友,於德偉看得出潘芸對汪涵是有感情的,估計事先也是不知道趙小亮把汪涵的單子壓下來的事情。於德偉放心之後送了禮物給潘芸,說了自己想讓她幫忙,還說了梁伊是大客戶梁競的女兒,她老爸拜託他撮合女兒和趙小亮,拜託潘芸幫忙促成梁伊和趙小亮,潘芸一聽表面上很多淡定的答應了。

趙小亮知道於德偉請了潘芸吃飯就心裡有點不舒服,一個人去了酒吧喝酒,剛好遇見了梁伊,喝的醉醺醺的梁伊一直纏著趙小亮,本來趙小亮想丟下她離開的,不過剛好有一群混混調戲喝醉的梁伊,趙小亮只得返回把梁伊送去了家裡。葉昭君把趙小亮壓下單子的事情告知了汪涵,汪涵很是驚詫和惱火,自己可是提前潘芸兩天提交的。

汪涵越想也不舒服,自己把趙小亮和潘芸當朋友,結果這兩口子背後擺她一道,不聽南海的勸衝到葉昭君那裡要把趙小亮和潘芸是夫妻的關係捅出去,剛好趙小亮正在和葉昭君談事情。趙小亮一看汪涵的樣子就是已經知道了單子的事情,心裡很是忐忑,假裝很是淡定的詢問汪涵到底有什麼委屈,還特意加重了“朋友”二字愛劇情原創。

汪涵最後還是沒有把趙小亮和潘芸的關係說出去,只是哭著說了謊話,表示今天來只是想承認錯誤的,是之前拜託趙小亮把單子通過,還私下裡給了折扣,趙小亮沒有同意,這次把自己的單子壓下的,是自己開始就做的不對,不能怪趙小亮。

趙小亮和潘芸在家商量著如何補償汪涵,正說著接到了南海的電話,原來因為交不起房貸,銀行要把他們的房子收回去,汪涵就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鬧著要跳樓自殺。潘芸趕過去之後也鬧著汪涵自殺她也自殺,兩個女人都站在窗子上,南海和趙小亮各自緊張的勸著自己的老婆,潘芸為了讓汪涵下來表示她和趙小亮買下他們的房子,房貸他們來還。

潘芸和趙小亮也是沒有多少錢,兩人的工資也只是夠每月的房貸,還差個三十萬首付呢,單親的潘芸從自己老媽潘曉慧那裡借來了三十萬應急。潘曉慧告知了老高自己剛剛和男友分手,不過現在她有了身孕,老高很是詫異更年期的潘曉慧有了身孕。

葉昭君讓陳雄奇去暗地裡調查趙小亮,陳雄奇查出趙小亮的女友竟然是潘芸,他拿著這個把柄想讓趙小亮在以後的工作室給自己好處,趙小亮反而惱火的拉著陳雄奇去葉總辦公室對峙,讓葉昭君給自己一個說法。

下一集(第 6 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陳雄奇見到兒子了嗎?陳雄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軍和元朗被抓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和於德偉在密謀什麼?趙小亮得知兩人的秘密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選擇復婚的原因?潘芸又反悔復婚的理由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妙妙為何一直纏著南海?妙妙離開了嗎?妙妙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