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12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12集劇情介紹- 四季工作不順 夏琳離職

梁文暗中留意童四季在福康公司的情況,童四季與夏琳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夏琳明明已經清楚自己的身世,卻偏偏不跟童四季相認,梁文求之不得,巴不得童四季與夏琳窩裡鬥。當年程定雄從梁文父親手中奪走了梁家的產業,梁文處心積慮想為父親奪回失去的一切。在福康公司工作的童四季妨礙了梁文的復仇計畫,梁文叮囑心腹想方設法把童四季趕出福康公司。

童四季成為銷售員之後,努力工作,卻未能獲得上天的眷顧,一直沒有做出業績。夏琳雖然對童四季心懷不滿,但還是給童四季指點迷津,提醒童四季不能指望在前輩們的幫助下在工作上有所斬獲。

事業不順的童四季在向陽的陪同下到餐廳吃飯,向陽點了童四季喜歡吃的小籠包,童四季過於心急被熱乎乎的小籠包燙傷了嘴,向陽全程無微不至體貼入微,找來冰水為童四季止痛,令其深受感動。

夏琳被好色上司王碼糾纏,王碼帶夏琳開房,夏琳不甘心被王碼欺辱,趁其洗澡之時謊稱失火,逃出客房遇到了易奕,在易奕的陪伴下逃之夭夭,到酒吧喝酒壓驚。

王碼妻子懷疑夏琳與王碼有染,跑到公司找夏琳算賬,夏琳受了不白之冤,在同事們的議論下收拾物品。向陽為了化解夏琳給公司帶來的不良影響,決定把夏琳調到童四季的部門。

夏琳從小缺乏親情關愛,養成了孤僻冷傲的性格,她沒有領向陽的情,而是捧著個人物品離開公司。

童四季多年以來一直在尋找妹妹童小夏,一個曾在福利院長大的女子與童四季見面,童四季一番詢問,發現女子並非童小夏,當晚下班回家,童四季心情失落,連晚飯也不吃。童小春見童四季一心想尋找童小夏,心中不是滋味,吃完晚飯與何小寶到樓下提起童小夏,對當年不顧眾人呼喊獨自離去的童小夏心懷不滿。

湊巧的是,夏琳出現在不遠處,聽著童小春說話的聲音,她意識到自己不受歡迎,心情沉重悄然離去,回到住處躺在床上失聲痛哭。不堪回首的往事再次在夏琳腦海中浮現,當年她跟童四季幾人吵架,在眾人的呼聲中轉身奔跑,一去不復返,經歷了被人販拐賣,再到被警方救解送到福利院,幾經輾轉寄人籬下,長大成人之後命運多舛,曾有一段時間失了業,無錢續交房租,被房主掃地出門,流落街頭險被強暴。

下一集(第 13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