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44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44集劇情介紹

捏造謊言為子尋父 有口難辯愛人離散

為了使小冬跟媽媽更親近些,老皮特意把小冬媽媽接回自己家住,為他們母女倆製造更多相處的機會。小冬漸漸地便放下了對媽媽的怨恨。可是老皮媽媽看到老皮又把別人接到家裡,不禁賭氣自己也住了進來。兩位親家婆想看兩厭,免不了鬥氣爭搶,幸好小冬和老皮能夠從中周旋,這才能保持相安無事。

在小秋的勸說下,何花奶奶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確診奶奶患有失智症,所以才會常常忘事。卉卉剛出院,得知奶奶的病情,便跟著小春住回了奶奶家,好好地照顧奶奶。

劉主任希望小秋能夠陪他一起去西藏做一年醫療援助。小秋最大的願望就是做一名能夠幫助更多人的醫生,打心底里想要跟著去,可是他這么一走,就沒辦法幫家裡掙錢了。四季得知了小秋的想法,便鼓勵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把家裡的重擔又一肩挑起。

小秋不知道該如何告訴苗苗自己要援藏的事,便一直拖著。當苗苗從別人那裡聽來小秋要走的事時,苗苗不禁有些難過,難道自己對小秋來說真的無關緊要嗎。苗苗發現自己懷孕了,而此時小秋又要離開,苗苗拿不定主意,只好把這個問題交給小秋去考慮。

高升的調理包終於還是出問題了,王碼急忙銷毀所有的證據便遠走高飛。公司出現偽劣產品,一時間高升的信譽大為受損,民眾質疑聲一片,梁文也不得不出面配合警方調查此事。

夏琳假意準備搬走,趁著四季擔心,便裝出一副口不擇言地樣子,突然告訴四季自己懷了易奕的孩子,四季頓時崩潰了。如此一來,那么她當初僥倖去相信易奕根本就是錯誤的。小春聽到這個訊息,立刻衝到易奕面前,憤怒地揮拳教訓這個既傷害了四季姐又不負責任地傷害小夏的臭男人。而對於這個總是傷害四季姐的小夏,小春非常失望,便狠下心把她從新福康趕了出去。

易奕本想找四季解釋,恰好遇到新福康門口暈過去的夏琳。易奕急忙把夏琳送去了醫院,還為她安排了住處。易奕非常清楚自己沒有做對不起四季的事,他本想以DNA鑑定迫使夏琳知難而退,可夏琳反而斬釘截鐵堅稱孩子就是易奕的,要易奕跟她結婚。

為了逼易奕接受自己,夏琳故意在四季面前上演一出割腕自殺的苦情戲,裝出一副無助的樣子,乞求四季原諒她,幫助他們母子。四季看到妹妹憔悴的樣子,心疼極了,在妹妹和愛情之間,她只能選擇小夏。為了小夏,四季忍痛要求易奕和夏琳結婚。易奕看到四季如此不信任自己,不禁失望。四季的要求,他絕對做不到,他一定會向四季證明自己的清白。

愛人的謊言第45-46集劇情介紹

預告

卉卉以為自己的腦瘤都好了,對偶爾出現的暈眩也不怎么在意。她陪著何花奶奶一起出去逛街。可是才剛坐上公交,何花奶奶便突然發病了,她認不出卉卉,衝下車就要去找兒子梁文。卉卉本想追過去,可竟突然失明,什麼都看不見了。何花奶奶徹底忘記了自己身處何方,也沒有人跟著,只是瘋了似的四處找兒子。

向陽本想關心夏琳,可是夏琳不但不領情,反而呵斥向陽不要再來管她的事。

下一集(第 45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