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0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0集劇情介紹

訂婚典禮易奕落跑 記憶恢復物是人非

四季好奇奶奶到底為何這么恨程家和福康食品。奶奶這才告訴他們,當年梁文的父親梁高升和程定雄是同門師兄弟,師傅原本已經要把豆瓣醬的秘方傳給梁高升,可是程定雄為了奪取豆瓣醬秘方,卻設計梁高升害得他被趕出師門,一無所有,最終才在鬱郁不得志中去世的。

卉卉本想追問梁文奶奶的事,可是梁文卻閉口不談,梁文痛心地告訴卉卉,她的腦瘤又復發了,他只希望卉卉能夠儘快回家,因為她已經沒有那么多的精力可以浪費在這些事情上了。卉卉從小就與這些腫瘤奮鬥,不停地開刀,一聽到復發的訊息,卉卉怕極了,她不懂為什麼病魔總是跟著她,為什麼她就是好不起來。

卉卉萬分艱難地把這個噩耗告訴給媽媽,連心得知女兒又要受病痛的折磨,登時接受不住了。卉卉不忍媽媽擔心,竟然還強打精神,樂觀地去安慰媽媽。卉卉把所有的不安恐懼都寄托在自己的寫作上,一點都沒有在媽媽面前表現出來。可是卉卉這一次這么鎮定,連心就越是擔心,因為她知道卉卉心裡一定也在害怕。

四季特意送夏琳一套項鍊作為訂婚禮物,這份禮物寄託著四季對夏琳的祝福。夏琳看著大度的四季心裡很不是滋味兒。她原本就是想要搶走易奕,讓四季難過,可是如今目的達到了,她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其實她和易奕之間根本沒有愛情,她想要的不過是易奕能夠給她的麵包罷了。

訂婚當天,四季不想自己的出現引起尷尬,還是沒有出席。小春等人雖然去了,可心裡卻還是為四季憤憤不平。蕭凱偷偷地來到會場,他本想要遠遠地看一眼兒子,可是他特殊的外貌立刻引起了別人的注意,易奕發現後,立馬厲聲請他離開了。

易正華杜鵑正準備出門去婚禮會場,易正華本想回去拿點東西,無意中發現了杜鵑藏起來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和張憶雪笑得燦爛。過去種種都一股腦地浮現眼前,易正華這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完全是一個騙局。杜鵑看到易正華恢復記憶,本還想繼續騙下去,可是易正華根本就不再相信她了,他再也不想在杜鵑身邊再多待一分鐘,便瘋了似的拋下杜鵑離開了這個家。

易奕得知父親恢復記憶,趕忙跑回家去,訂婚典禮只好臨時取消。一無所知的夏琳衝進會場,面對賓客的指指點點,頓時感覺自己成了最大的笑話。四季知道後,趕緊來到會場,她本想安慰小夏,可是夏琳卻把她當成假好心,當她是來看自己的笑話。姐妹間的嫌隙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解開。

剛剛恢復記憶的易正華沖回自己和張憶雪的家,想要找尋妻子,可是那裡早就物是人非,無知的幾十年過去,他和心愛的人已經是天人永隔。

下一集(第 31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