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8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8集劇情介紹 不懼創業阻礙重重 陽光四季大膽追愛

小秋的手術非常成功,傷口很快就能夠癒合,四季也開始努力為新福康奔波,雖然打開門路困難重重,可是四季依舊樂觀積極,命運之神似乎正開始眷顧這個溫馨家庭。

梁文在整個業界發話,使各大代工廠都不願接新福康的訂單。四季空有好的創意和理念,卻因此無法付諸實踐。程慷升征戰商海多年,憑著他的了解,程慷升便建議四季和向陽一起去參加利董的生日宴會,說不定能夠有所收穫。

四季盛裝打扮和向陽一起出席,易奕也強拉著前台艾瑪為女伴參加了晚宴。易奕看到四季和向陽手挽手的親密樣子,覺得分外刺眼,便故意走開,不去看他們。四季向利董獻上了禮物,這是程慷升特意按照利董的喜好準備的,這個禮物幫助四季完美地免除了不請自來的尷尬局面。

利董是傑森的大伯,傑森和夏琳自然也要出席。得知傑森和利董的這層關係,四季本想請夏琳幫忙說和代工的事,夏琳一口回絕,表現得異常冷漠。可私下裡,夏琳請求傑森幫忙替新福康爭取一下,她的心其實根本不是她表現得那么冰冷,她只是太想要被愛。從小時候遇到向陽時起,夏琳就喜歡上了他,她只是嫉妒,一個是代表愛情的向陽,一個是代表麵包的易奕,四季總是能夠輕鬆擁有她想要的一切,是妒忌讓夏琳遲遲無法找回迷失的親情。

艾瑪告訴四季易奕每天都會讓自己去買一杯四季咖啡。四季意識到,其實易奕根本就沒有對自己忘情。宴會結束了,易奕又想要匆匆逃離,四季急忙追上去。她大聲地向易奕表白,告訴他自己的勇氣和堅持。可是易奕沒有四季那么勇敢,他不敢聽四季說下去,他怕控制不住自己走向四季,便急忙逃走了。向陽聽到四季說的一切,他的臉上寫滿了落寞。四季雖然也曾喜歡過向陽,可是心裡住了一個易奕的她已經無法再愛上別人,她和向陽只能是朋友。

病痛終究還是奪走了易正華的生命。在新聞上,他以遠先集團董事長的身份去世,他的死也為當年的謊言畫上了句號。

梅樂蒂不得不回英國定居照顧母親。她希望夏琳能夠跟自己一起走,可是夏琳知道她不可能一直依附著梅樂蒂過活,她也下定決心要與傑森展開新的生活,便拒絕了梅樂蒂,立刻著手搬家,和傑森一起住。

卉卉漸漸醒來,因為手術,她的一頭秀髮都沒了。愛漂亮的卉卉只好戴上假髮。不知是什麼人給卉卉寄來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卉卉不知是什麼,便把它扔了。

愛人的謊言第39-40集劇情介紹

預告

畢竟是幾十年的夫妻,梁文心裡還是有程連心的,遲遲不肯簽署離婚協定書,期望著連心能夠回心轉意。可是程連心恨透了梁文,她一想起自己跟一個處心積慮對付程家的人同床共枕幾十年,她便覺得痛心。

夏琳撞破了傑森與別的女人赤裸裸的姦情,她本想指責傑森背叛自己。傑森此時才露出真目,原來他一直在騙夏琳,他之前的柔情蜜意都是假的,都只是為了報復夏琳。

下一集(第 39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