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15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15集劇情介紹

仇恨掩蓋理智與親情 夏琳成為他人手中棋

四季在醫院照顧了易奕一整晚。杜鵑易正華一起去看望易奕的時候看到四季竟然還在那裡,杜鵑不禁有些不喜。她是絕對不會接受四季這樣的女人做兒媳婦的,反倒是易正華更加開明,對於易奕的事他並不會過多插手。易正華在看到四季後不僅沒有半點反感,反而對她有莫名的好感,或許這就是父女天性吧。即便在病中,易奕也沒有忘記囑咐關宇修好四季的咖啡車。可是等四季來問他的時候,他又死不承認。

易奕很快便出院了,夏琳也主動到他家去照顧他。私下裡,夏琳忍不住問他是不是喜歡上了低質量的四季,打破了他的優生學理論,易奕聽到她這樣形容四季非常不悅,也不願與她多言,便請她離開,還特意叮囑母親自己對夏琳不感興趣,讓母親不要再添亂。

夏琳回到福康工作,可還是被向陽調到了客服部。即便她是清白的,可是別人根本不信,私下裡還是對她罵聲一片。四季想要幫她,卻反使其他的同事也對她敬而遠之。夏琳雖然記恨四季,可還不至於做出報復的舉動,但是梁文又怎會放過這么好的機會。他派趙秘書找到夏琳,故意挑撥夏琳和四季的關係,勾起她的仇恨。梁文特意將夏琳調回了銷售部,讓她成為自己對付四季的棋子。

向陽知道卉卉在四季家住,為了讓程定雄放心,向陽便帶著他去何花餃子館看卉卉。卉卉恰好在那裡幫忙,程定雄看到卉卉努力幹活兒的樣子高興極了,他決定還是先不要打擾卉卉,讓她在這裡好好體驗生活,也能磨練下這小丫頭的性子。可是程連心卻是心疼得不行,想要勸卉卉跟她回家,可是卉卉在四季家住得正開心,哪裡肯跟她回去。程連心知道女兒過得不差,才不再勉強。

小春的國小同學賈富專門幫人投資理財,因此發了家,小春不禁羨慕。他每天看著四季姐那么辛苦的工作,為小秋和小寶的學費發愁,而他自己卻這么沒用,不能為姐姐和家裡分擔,小春不禁對投資的事動了心思。

為了保障易奕的人生,蕭凱決定離開這裡,可是正當他準備上車時,卻突然發病暈了過去,好心人把他送到了醫院。易奕得知後便去醫院見他,他厲聲質問蕭凱為何還要回來,怪他來破壞自己一家人的平靜的生活。蕭凱看著自己的親生兒子如此恨自己,不禁想要說出真相。

下一集(第 16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