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2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2集劇情介紹 父女倆最終相認 情人變成姐弟

受四季所託,向陽親自到梅家探望夏琳。看到夏琳把自己關起來,什麼都不吃,向陽便強行拉著夏琳出去吃飯。向陽一直懷疑四季是程家的孫女,便向夏琳追問。夏琳一聽到向陽這樣問,便認定向陽只是為了查清四季的身世才來見她,根本就不是真的關心她。

易正華想要查清四季是不是自己的女兒,可又不想媒體發現自己,便喬裝一番去找四季。他把自己和張憶雪的合照拿給四季看,告訴她自己就是照片上的人,而四季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女兒。易正華的話顛覆了四季過往的人生,四季不禁猜想,這或許就是易奕突然提出分手的原因。童四季迫不及待地去找易奕,想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四季剛想問出口,易奕便察覺到了,他不要聽到那句話從四季的嘴裡說出來,便打斷四季的話,憤而離開。可易奕的反常態度還是讓四季明白過來了。

妞兒突發高燒,小冬急得說出自己是孩子的媽媽,老皮聽到後驚呆了。小冬看到老皮的沉默,以為老皮嫌棄她。可是善良穩重的老皮根本不是那樣的人,他一心的愛著小冬,也願意接受妞兒。四季不禁為小冬欣慰,她終於找到了好的歸宿。

蕭凱又一次昏迷住院,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是胃癌晚期。在這世界上,唯一讓他放不下的便是易奕。雖然每次見到他,他都是一副冷冰凍的臉,還誤解自己。可是只要能幫到易奕,他做什麼都願意。當易奕來找他時,他一口答應出席了遠先得記者會進行澄清,告訴世人,他和易家完全沒有關係,徹底拋棄了自己的名字和人生。 程連心看到記者會便趕緊讓梁文去調查,她相信蕭凱和易正華之中一定有一個就是程慷升。

趁著程定雄昏迷,梁文四處活動,準備召開股東大會,儘快奪權。梁文搞這么大的動作,向陽不禁懷疑他的動機,可是向陽畢竟是個外人,沒有任何立場反對,他只能祈禱程定雄趕緊醒過來。

小春一定要向卉卉問清楚到底是為什麼要分手,便苦苦等在相約的地點。 卉卉嘴上說不去,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去了。卉卉故意決絕地告訴小春自己是嫌棄他窮,沒有出息,把小春說得一無是處,可她其實是在激勵小春,她只希望小春能夠把恨變成動力,讓小春能夠變得更優秀。

小秋的耳朵通過手術有可能治癒。醫院的主任也是小秋的老師,他愛惜小秋是個可造之材,便建議他做手術。可是小秋寧願放棄自己的醫生夢想,也不要因為高昂的手術費用拖累家人。暗戀小秋的護士苗苗不忍小秋就這樣結束醫生生涯,便找到四季,希望她能夠說服小秋手術。小秋一直瞞著家裡,聽了苗苗的話。四季這才知道小秋承受了這么大的壓力。

下一集(第 33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