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0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0集劇情介紹 寄人籬下四季受侮辱 父女對面奈何不相識

小冬帶著新男朋友老皮回家,這才知道家裡出事了,便急忙趕到易奕家去。奶奶看到老皮時,多少有些不大滿意,不但年紀大了小冬十多歲,而且自己還帶了個十歲的孩子,不過,見老皮說話成熟穩重,還挺懂事明禮,奶奶這才放心讓小冬和他在一起。在談話中,奶奶猜到小冬一定沒有告訴對方妞兒的存在,不禁為小冬擔憂,怪自己當初沒有看好小冬,才讓小冬這么小就離婚做了單親媽媽。

程卉卉趕到醫院探望小春,每次出門都千難萬險,這一次她決定和小春私奔,還讓向陽一定要幫她瞞住程定雄。向來對程定雄知無不言的向陽,這一次選擇了包庇卉卉和小春。程定雄不禁為卉卉著急,他的身體越來越不好,而卉卉卻還是這么不懂事,便決定儘快將向陽和卉卉的婚事定下來。

杜鵑聽了夏琳話,立刻連夜趕回家去。她看到四季和何花奶奶儼然一副把這裡當自己家的樣子,立刻歇斯底里地嚷著要四季他們滾出自己的家。四季只好帶著奶奶收拾行李離開。易奕回來恰好看到這副場景,便一定要留下他們,否則就帶著他們去自己的另一套房子那裡住。杜鵑見易奕這么堅決,只好服軟,讓四季他們暫時留下。四季本不願再打擾,可是何花奶奶看不慣杜鵑那副盛氣凌人的樣子,便硬是賭氣留了下來。

何花奶奶的肚子疼得厲害,一直到半夜都不見好,還越來越嚴重了。易奕趕緊和四季帶著奶奶去醫院。事出緊急,易奕只好把照顧妞兒的任務交給了杜鵑。值得慶幸的是,奶奶只需要做個闌尾手術,並沒有什麼大病。易奕陪著四季在醫院裡照顧了一夜,奶奶對易奕的看法也有了改觀。

奶奶擔心妞兒,便趕走了易奕和四季。被妞兒折磨了一晚的杜鵑看到四季回來,正要發火,易奕趕緊把媽媽拉到臥室,他知道媽媽最愛美了,便趕緊勸她補美容覺,轉移媽媽的注意力,這才暫時平息了她的怒火。

易正華也出差回來了,得知四季一家的遭遇,易正華便主動請四季留下。平易近人的易正華讓四季倍感親切,她這才突然想起媽媽的照片上的另一個男人似乎和易正華很相像,便試著問易正華認不認識張憶雪。易正華自然是毫無印象,四季便也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只當是模樣相像罷了。

卉卉和小春得知奶奶住院了,趕忙去醫院探望。即便卉卉只在家裡住了這么幾天,奶奶也早就把她當成親人一樣看待了,奶奶看到這兩個兔崽子回來了,雖然高興,可還是嘴上不饒人,把他們倆都數落了一頓。卉卉和小春都知道,奶奶雖然嘴上罵,但其實是擔心他們。

下一集(第 21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