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9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9集劇情介紹 傑森復仇狠傷夏琳 四季進一易奕退一

卉卉第二天又收到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黑盒子,卉卉認不出這東西,也不知它有何用途,實在讓她有些摸不著頭腦。這奇怪的黑盒子勾起了卉卉的好奇心,她便把昨天扔掉的那一個又撿了回來,好好地研究一下。

畢竟是幾十年的夫妻,梁文心裡還是有程連心的,他遲遲不肯簽署離婚協定書,就是期望著連心能夠回心轉意。可是程連心恨透了梁文,她一想起自己跟一個處心積慮對付程家的人同床共枕幾十年,便覺得痛心。連心覺得這個婚姻沒有任何繼續的必要,梁文既然不肯好散,那就只能上法庭了。

四季知道易奕有每天買咖啡,便把自己的心意煮進咖啡里,用咖啡和簡訊傳情。易奕看到後,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可還是沒有回覆四季。為了見到易奕,四季便請關宇幫著騙易奕她受傷了,易奕以為四季真的扭傷了腳,著急地背著她下樓,送她去醫院。四季確定易奕是愛她的,看到易奕的真情流露,不禁心裡甜滋滋的。可是當易奕發現四季是在騙他時,氣得把四季拉下車,父母的謊言讓他對四季充滿了愧疚,是他和媽媽的謊言害四季失去了父愛,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四季,更不用說繼續他們的愛情。

梅樂蒂剛離開,夏琳便搬去了傑森家,她和傑森約好一起在家用餐,夏琳還特意買了菜想要為他下廚。可是等待她的不是那個深情款款的男人,而且赤裸裸的騙局。傑森特意讓夏琳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偷腥,給了夏琳一個大大的耳光。原來傑森一直在騙夏琳,之前的柔情蜜意全是假的,都只是為了報復夏琳罷了。

易奕無意中看到易奕和幾個朋友在一起玩,易奕旁邊的女生一個勁兒地網易奕身上貼,四季恨不得衝出去把他倆拉開。趁著易奕出去,四季故意大聲地講電話,讓易奕的朋友都以為易奕得了肝炎。等易奕回來,易奕身邊的女孩立馬離他遠遠的,滿臉的嫌棄和害怕。易奕一問之下,這才知道有人如此造謠。他衝出去一把抓住四季,怪她不知羞恥。可四季一點都不覺得難為情,她傲嬌地揚起臉,正大光明地告訴易奕,就像易奕不喜歡向陽一樣,她就是吃醋了。四季這副樣子,易奕也拿她毫無辦法。

夏琳被傑森傷得體無完膚,梅家的房子也馬上要出賣了,夏琳很快又會變得無家可歸。可是她依舊倔強的獨自難過,對誰都不肯說。直到利董突然停止了與新福康的合作,傑森得意地告訴了四季他的復仇,四季這才知道夏琳被人這樣欺負。向陽也忍不住心裡的火氣,狠狠地打了傑森一拳。

下一集(第 40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