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5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5集劇情介紹 上代恩怨難消除 四季離家避何花

卉卉回到家裡想要勸父親收手。雖然梁文心裡也有他們娘兒倆,可是他就是放不下執念,幾十年了,他苦心積慮地籌劃這一切,叫他這個時候收手,那豈不是前功盡棄了。梁文不讓卉卉插手大人的事,好好養病。可家中發生這么大的變故,卉卉怎能視若無睹呢,情緒激動之下竟發病暈了過去。梁文雖然對程定雄恨之入骨,可是卉卉畢竟是他的女兒,他怎么能不擔心呢。梁文成了程家的女婿,而四季卻被何花收養,梁程兩家的恩怨糾纏已經理不清了。

因為四季的身份,何花奶奶內心糾結,一方面,四季是她看著長大的,她這么懂事體貼,何花奶奶早就把她當成親人,可是另一方面,四季竟是仇人的孫女。何花不知該如何面對她,只好冷淡地對待四季,家裡的氣氛也因此變得尷尬。

傑森終於追到了夏琳,可是每次見到易奕,傑森都會充滿危機感。這一次再見,看到易奕對夏琳態度冷慢,便忍不住出手教訓易奕。易奕也不願再多加追究,只希望這拳能讓夏琳心中的怒氣平息。

四季一直以為易奕因為他們的姐弟關係才跟自己分手的,而從程慷升那裡,四季才知道原來易奕不是爸爸的兒子,而易奕也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四季不禁詫異為何易奕要瞞著她。程慷升卻很明白,易奕之所以不說,是不願傷害他的母親。

梁文大仇得報,他想把自己復仇的喜悅與媽媽分享,可是何花對他這種卑劣的復仇手段非常不齒,就算他報復了程定雄,何花奶奶依舊不會認他這個兒子。梁文忍不住質問何花,為何她能接受仇人的孫女卻不能接受自己呢,奶奶被梁文這么一激,脫口而出說會把四季趕走的,這話恰好被四季聽到。奶奶不知該如何面對,只好逃開,心煩的何花越走越遠,最後竟不知自己走到了哪裡。

連心要求梁文簽署離婚協定書,便決絕離開了。母親不理解他,妻兒也離開了他,家變成這個樣子,梁文心裡其實一點都沒有復仇的快感。

奶奶很晚才回到家,四季等人都擔心壞了。四季知道奶奶心裡有個疙瘩,便留書離開了這裡,免得害奶奶不開心。大夥一大早看到四季留下的信,得知四季離家出走,小春不禁指責是奶奶逼走了四季。刀子嘴豆腐心的何花奶奶其實也很擔心四季,也很後悔那樣對待四季,可是面對小春的指責,奶奶還是嘴上不饒人,和小春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小春竟也憤而離家。

下一集(第 36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