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16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16集劇情介紹

故人相遇真相難知 四季受傷真情立現

梁文打著與遠先集團尋求合作的幌子,約到了易正華易奕。雙方在飯局上相談甚歡,也達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可是梁文總會偶爾地打探易正華三十年前車禍和失憶的事情,清楚所有真相的易奕很快敏感地發覺到梁文的怪異之處,他趕緊打住了梁文的話頭,讓他不能繼續深入。

為了確保易奕的幸福,杜鵑主動找到四季,她把四季說得一無是處,還把她當成那種刻意接近易奕的功利女人,希望她能夠與易奕保持距離。杜鵑的一些話狠狠地打擊了四季的自尊心,她決定與易奕撇清關係,儘快把欠他的錢還給他。

公司任命四季接手了遠先集團和福康食品合作的項目,在梁文的安排下,夏琳跟四季被安排在了同一個組工作。四季想要為公司做出成績,她請求遠先集團在醬吃特賣會中為福康食品留出一個空位,可是對方卻以人滿為由拒絕了她。易奕看到後,只是說了一句話就幫四季爭取到了空位。易奕的插手讓四季非常尷尬,她只想維持自己僅有的自尊,與易奕保持距離,可她這樣的想法卻惹惱了易奕。

小春被賈富的生財理論說動,可是小春沒有錢,能夠用來抵押的也只有奶奶的房子兒子。小春便請奶奶去賈富的公司參觀考察。賈富吹得天花亂墜,可奶奶即便也想掙錢,也不敢雖然投資。

程定雄以董事長的身份出現在公司,讓四季吃驚極了。可是程定雄就是喜歡這個樂觀有拼勁的女孩,拉著她的手,聽她叫著爺爺,高興地合不攏嘴。梁文聽到四季叫程定雄爺爺,嚇得心驚膽戰,衝動地跑到程定雄面前,藉口趕走了四季,將他們爺倆分開。梁文虛情假意地告訴程慷升他找到程慷升的女兒了,程定雄知道後趕緊拋下一切飛去國外看她。可其實那只是梁文臨時捏造的,他是為了支開程定雄,趁他不在國內,迅速將童四季趕出福康食品罷了。

為了趕上特賣會開幕,四季一個人熬夜在遠先擺位布置,易奕遠遠地看著,非常心疼,可又冷著心不去管她。四季的努力工作終於得到回報,第二天的開幕式上,她的產品和美食吸引來了很多顧客,獲得了不小的成果。

同為一組的夏琳也趕來幫助四季,可就在收工時,夏琳卻被幾個玩鬧的小孩子撞到,手中的熱水桶也飛了出去,熱水燒傷了四季的腿。易奕第一時間便趕了過來,將四季抱到了醫院。

向陽得知四季受傷也趕去醫院看她,奶奶看到易奕和向陽都對四季這么殷勤,不禁奇怪,四季不知該如何解釋,只好趕緊讓小春送奶奶回家。可是奶奶看到四季燙傷的腿,不禁心疼,她都是為了掙錢養家才受傷的啊。

下一集(第 17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