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45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45集劇情介紹 卉卉發病失明 易奕查出真相

卉卉陪著何花奶奶一起出去逛街。可是才剛坐上公交,何花奶奶看到高升食品爆出安全問題的新聞,一時激動便突然發病了,她衝下車就要去找丈夫高升。卉卉本想追過去,可竟突然失明,什麼都看不見了。而何花奶奶徹底忘記了自己身處何方,也沒有人跟著,只是嚷著要找高升。好心的路人見她有異,趕緊報警,把老人家送去了派出所。

梁文得知媽媽在派出所,急忙趕去找她。何花奶奶看到梁文也漸漸回過神來。何花奶奶雖然不認梁文,可是也忍不住勸他要良心經營。梁文本就不是唯利是圖的人,這次也是被王碼拖累。合作廠家和消費者都紛紛要求賠償,高升徹底陷入了危機。梁文作為董事長已被調查,而元兇王碼也正被通緝。

小冬媽媽發現鄰居老王暗戀老皮媽媽,而老皮媽媽似乎也對他有意,只是磨不開面。小冬媽媽便邀請老王來家吃飯,製造機會撮合他們。只要把老皮媽媽嫁出去,小冬的好日子就來了。在小冬媽媽的安排下,老皮媽媽很快便與老王看對眼了。小冬看到媽媽這一手神來之筆,也不禁佩服媽媽的機智。

小秋決定負起責任,和苗苗結婚。奶奶得知後十分震驚,這些孩子實在太不懂事了,什麼資本都沒有,拿什麼結婚。而夏琳也厚著臉皮回到何花奶奶家,決定獨自撫養孩子,四季不禁為她心疼。可是何花卻非常為四季不值,四季總是在為弟弟妹妹付出,從不為自己考慮,真是太傻了。

為了查出事情的真相,易奕調出了酒店的監控,監控完整地記錄了夏琳與傑森的爭執過程,真相已是不言而喻。他知道傑森就在國內,而傑森就是他清白的最好證據。便立刻帶著四季去見他,向四季證明夏琳有多離譜。

卉卉再次發病又伴隨著失明,除了手術沒有其他的辦法。可是這一次手術風險極大,想要康復需要奇蹟。小春每天在醫院陪著卉卉,擔心得不行。何花奶奶無意中聽到小春在哭,這才知道卉卉得了腫瘤。奶奶跟蹤小春到了醫院,看到病床上憔悴的卉卉,不禁心痛,為什麼卉卉會這么命苦呢。

面對眾多的賠償,高升食品已經無力支付。梁文決定把程定雄手裡的工廠賣掉,他四處找工廠的所有權證,都沒有找到,卻被他找到了多年前父親梁高升寫給程定雄的信。看了信梁文才知道,原來是父親做錯事,才被逐出師門,程定雄只是為了父親的名譽,才讓他們母子一直誤會他。這么多年的仇恨根本就是錯誤的。

下一集(第 46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