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6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6集劇情介紹

夏琳告訴梅樂蒂昨天幸好有她給自己打電話否則肯定會被傑森生吞活剝的,梅樂蒂開玩笑指責她玩別人,夏琳卻說她是在考驗傑森,還說說不定今天會遇到條件更好的呢。

童四季來到福利院再次尋找與童小夏條件非常相似的走失的孩子,她拿到了一張條件相似的李若含資料。

童四季在藍海會館上班,這時,她的同事打來電話讓她代班,童四季一口就答應了,沒想到就這段功夫易奕進到起了。童四季因為要幫同事代班只能睡在會館了。

童四季以為會館沒有人了,就開始打掃衛生,沒想到這個時候卻突然停電了,易奕和童四季撞在了一起,易奕將童四季當成了大賀的老婆。

三十分鐘,藍海會館來電了,可沒想到童四季將識別卡和電話都落在了外面,就這樣,童四季和易奕被困在會所裡面一整夜。

第二天,童小春何奶奶的話來到會所給姐姐童四季送飯,到了會所,童小春看到童四季身上的血就誤認為是被易奕欺負了,其實這是童四季自己摔倒流的鼻血。童小春不分青紅皂白地揍了他一頓,易奕很生氣。

易奕告訴經理如果不將這樣沒有素質的員工開除的話,就讓他等律師函,然後生氣地離開了,經理告訴童四季這是他們公司的大客戶,並當場將童四季開除了。

向陽作為新來的銷售總監來到了程定雄的福康公司,銷售部的人見向陽這么帥氣都議論紛紛。梁文向程定雄提出要與日本合作的意思,程定雄直接拒絕了,他沒有要與日本人合作的打算。

夏琳來到遠先集團面試秘書室的職位,她的自信,漂亮讓面試官關宇很是欣賞,並且當場讓她明日來上班。

易奕怒氣沖沖地來到了辦公室,貼身助手關宇告訴他今晚上是遠先集團的慈善晚會,他的母親杜鵑已經已經幫他選好了一家富家千金顧敏作為女伴,易奕無奈只好同意。

在慈善晚會上,顧敏喋喋不休地說個不停讓易奕很是反感,這時,慈善捐款晚會正式開始了,富商們也都紛紛開始捐款,這時,一個捐款者要求被捐款的孩子們為大家唱一首歌,來慈善會送咖啡的童四季聽到他們的話很生氣,她認為她們是在消費這些孩子們,在用偽善做好心,童四季將易奕指責了一番,易奕很生氣被平白無故地罵了一頓。

易奕回到家,母親杜鵑又開始為易奕張羅千金小姐做女朋友了,不過易奕都找理由拒絕了。

下一集(第 7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