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43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43集劇情介紹

謊言重重 愛情面臨挑戰

四季趕到派出所替何花奶奶解釋,可是何花奶奶不但不認得小春,就連四季也認不出來了。奶奶似乎連對梁文的恨也忘記了,只哭鬧著要找梁文。梁文很快便趕來了,可是何花卻把梁文當成丈夫高升。超市店長看出老人有病,也就不再為難他們。何花剛從派出所出來,立馬就恢復了神智,認出了四季和小春,還推開了身旁的梁文。可她還是糊裡糊塗的,就像丟失了一部分記憶似的。四季擔心何花奶奶,便決定為奶奶安排身體檢查。

四季雖然很想信任易奕,可是她不相信夏琳會拿自己的清白去誣陷易奕。兩人的關係再次陷入了冰封。夏琳畢竟是四季的妹妹,易奕對小夏做出這樣的事情,四季不可能不在意。她與易奕恐怕是不可能了。

程慷升得知四季突然要與易奕分開,不禁為他們可惜。雖然他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可是逃避是無法解決的,便鼓勵四季去面對難題。在父親的勸說下,四季鼓起勇氣找到了小夏,想要問清當晚的經過。夏琳早就準備好了一套說辭,由不得四季不去相信。

易奕懇求四季聽一聽自己的辯解。四季也不想偏信小夏,便還是赴約了。易奕信誓旦旦地向四季保證,他沒有做對不起四季的事,並拿出求婚戒指,向四季表明心跡。四季也很想相信易奕,看到易奕如此堅定,四季最終決定站在他這邊。

四季帶著易奕回家裡,把大家都召集起來,正式宣布了兩人結婚的訊息。夏琳在旁聽到這個訊息立刻震驚了,她本以為自己這么一鬧,四季和易奕肯定成不了的。可是四季卻出乎意外地,原諒了易奕,還打算把這些不愉快的過去都忘記。小夏不禁有些不甘。

向陽看到小夏滿腹心事的樣子,他對當晚夏琳和易奕究竟有沒有發生什麼保持懷疑,可他知道自己也追究不出真相。為了四季的幸福,向陽便提出希望夏琳能夠離開。夏琳雖然也曾自責為一己之私傷害四季,可是向陽的話卻還是讓夏琳傷透了心。這樣的結果她無法接受,為什麼最後被拋棄的總是自己。

愛人的謊言第44集劇情介紹

預告

夏琳突然告訴四季自己懷孕了,四季頓時崩潰了。如此一來,那么她當初僥倖去相信易奕根本就是錯誤的。小春氣得找到易奕,憤怒地揮拳教訓這個既傷害了四季姐又不負責任地傷害小夏的臭男人。

易奕堅持這個孩子不是自己的,要夏琳拿出證據。夏琳反而斬釘截鐵地堅稱孩子就是易奕的,要易奕跟她結婚。四季為了小夏,也忍痛要求易奕和夏琳結婚。易奕該何去何從。

下一集(第 44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