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4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4集劇情介紹 梁文報復程定雄 夫妻反目成仇

小秋的手術需要二十萬,奶奶知道四季一時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錢,便把自己的房子拿出來抵押替小秋籌手術費。當初小秋為了救自己傷了耳朵,又因為先讓自己手術,沒能替小秋做全面檢查,這才導致小秋患了耳疾。奶奶心疼他們幾個,他們就像自己的親孫女孫子,這房子對她來說遠不如這幾個孩子來得重要。

梁文成為了新任董事長,他上任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以父親梁高升的名字,將福康食品更名為高升食品。這無疑徹底地拋棄了福康四十多年的品牌。向陽知道爺爺一定會反對他這樣做,可是向陽稍對梁文提出質疑,就立刻引起了梁文的不滿。梁文便直接把礙眼的向陽調去了工廠工作。

小秋在病曆室發現了卉卉的病歷,這才知道卉卉生了這么重的病,就連主治醫師都說手術的風險很大。小秋明白卉卉是不想讓小春擔心,才沒有告訴他,才跟他分手的。如今自己已經知道了,可他也不知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小春。

程慷升恢復了記憶,他決定拋棄易正華的一切,回到自己的人生。他把那個易正華的自己創辦的遠先集團交給了易奕,從此告別了易正華。梁文如此任意擺布福康食品,程慷升不能再坐視不管,他決定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家人。

夜裡,梁文悄悄地來到程定雄床前,向他炫耀自己的復仇成果。程定雄口不能言,身體又不能動彈,只能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怒火。為了讓程定雄過得不這么舒坦,梁文瞞著連心為程定雄安排了轉院,把他送進了私人的療養院裡。連心後知後覺,看到梁文如此為所欲為,不禁指責梁文。梁文這才說出真相,程定雄當年為了奪取豆瓣醬的秘方害死了他的父親,他潛伏程家就是為了替父親報仇。梁文雖然也不願傷害連心和卉卉 可是仇恨已經蒙蔽了他的良知,他們母女的感受他早就顧不得了。

連心這才知道是自己引狼入室,她把公司的股份都給了梁文,弄丟了公司,她實在不知該如何面對父親。卉卉不忍母親難過,便帶著媽媽去找何花奶奶,希望奶奶能夠出面勸梁文收手。何花對福康恨之入骨,如何肯幫,卉卉和連心怎么說都請不動她。向陽看這情形,只好告訴奶奶,四季很可能就是程家失散多年的孫女。四季的事奶奶不能不管,那么程家的事,奶奶也不得不管了。

下一集(第 35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