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集劇情介紹

童四季五兄妹走投無路 向陽與童四季相識

張憶雪想起梁文說的話心裡很難過,而梁文之所以會這么做是因為他認為程定雄曾經害的他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人,所以,梁文這么做是要報復程定雄。

童四季出去找媽媽,在離開醫院之前,她交代童小春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不要隨便跑,可童小夏卻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原來今天是童小夏和童小秋的生日,童小冬為了哄她開心就給她唱生日歌,易奕看到了這一幕就邀請她們一起吃零食,幾個孩子在一起很是開心,之後幾個人一起來到天台,易奕給童小夏畫了一支手錶做生日禮物。

童四季回到病房找弟弟妹妹卻發現她們不見了很是著急,在醫院的天台上,童四季終於找到了弟弟妹妹們,她很生氣童小春不聽自己的話到處亂跑,打了他一巴掌,易奕替她們說好話結果卻遭到童四季的指責,童四季帶著弟弟妹妹離開了,卻不小心將母親給她的幸運繩丟下了,恰巧被易奕撿了去。

張憶雪被送到了醫院,最後不救身亡,梁文讓手下的人監視一直跟蹤著張憶雪,得知了張憶雪去世的訊息。張憶雪的死讓童四季等孩子們非常的傷心絕望,而易奕看懂啊她們可憐的一幕很是同情。

張憶雪被下葬了,童四季來到病房收拾東西,卻發現母親留給她的幸運繩不見了很是著急,易奕得知了此事,就將她拉了出來。童四季認為易奕之所以接近自己是把她們當玩物,易奕向童四季解釋,他從來沒有將她們當作自己消遣的對象,接著他拿出幸運繩,並且將自己的玉佩綁了上去送給了她,童四季這才相信了他,很感謝他的幫助。

向陽一個人來找自己的父親向苑,可沒想到開門的居然是一個女的,這個女的是向苑再婚的對象,這位阿姨告訴向陽他的父親已經去世了,向陽只能傷心地離開。

童四季帶著弟弟妹妹按照母親去世之前留下的地址去找程定雄,可沒想到卻被梁文再次攆走,童四季只好失望地帶著弟弟妹妹們離開。

童小春帶著弟弟妹妹們去買燒餅,可是,錢不夠,只夠買一個,根本就不夠吃,向陽見他們可憐就幫她們買了三個燒餅。向陽跟著童小春他們來到了她們借住的倉庫,並在這裡認識了堅強樂觀的童四季。

第二天,童小秋打開倉庫的水管卻忘記關掉了,結果倉庫的貨被毀掉了,這時,倉庫的老闆趕來,童四季等人見狀往外逃,童小秋被老闆抓住,童四季為了救童小秋被老闆抓了起來,向陽返回來救童四季,老闆卻讓他賠償五萬,向陽向他保證一定會拿來錢贖回童四季的然後離開了。

程定雄急著尋找程康生的兒子就來到派出所,結果一無所獲,梁文緊張地來到派出所讓程定雄將這個事情完全交給自己。

程定雄傷心地一個人來到鬧市卻犯病暈了過去,幸好向陽路過正好把他送到了醫院,程定雄醒來之後,為了感謝向陽救讓他提條件。向陽拿著錢來到倉庫終於將童四季贖了出來。

下一集(第 4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