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9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9集劇情介紹

心機小夏傷四季 四季瀟灑祝幸福

老皮不想小冬再在酒吧上班,便建議她接手四季閒置的咖啡車。小冬對老皮言聽計從,因為她知道老皮是拿真心對待她。奶奶對老皮的態度也是一百八十度轉變,小冬能夠遇到老皮是小冬的福氣。可是小冬還瞞著老皮妞兒的事,四季還是為小冬擔心不已,萬一老皮不能接受,恐怕小冬又要經歷一番挫折。

易奕突然要與夏琳訂婚,可易正華能看出易奕對四季並沒有忘情,不禁擔心他這樣衝動地結婚,以後會後悔。可易正華不知道易奕有多么無奈,多么心灰意冷,他把他和四季的相識說成一場錯誤,寧可不曾與她相見。如今的他早就失去了愛的能力,娶誰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夏琳親自把請帖送到四季手上,她就是想要看四季難過痛苦,才能獲得復仇的快感。可是四季並沒有她預料地那樣跟她翻臉,反而是祝福小夏,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易奕的心從來都不在夏琳身上,夏琳就算嫁給他也是場虛偽的婚姻罷了。夏琳不禁覺得,四季擁有的比她多,命運對她太不公平。好友梅樂蒂便提醒她,這幸福本來就是她搶來的。梅樂蒂看著夏琳一步步深陷,卻看不到手中擁有的幸福,還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她的東西,她這樣一錯再錯,會把所擁有的一切都弄丟了的。可無論梅樂蒂如何勸說,倔強的夏琳就是不肯停下來。

何花奶奶生日,大家都回到家一起替奶奶慶生。卉卉送給奶奶生日禮物,嘴巴甜得讓奶奶笑得合不攏嘴,大家都開玩笑說相比他們,卉卉反而更像是奶奶的孫女呢。

童小秋在醫院實習,他的耐心友善再加上帥氣的外型使患者對他青眼有加,其他的醫生不禁嫉妒眼紅,對他的態度也惡劣不少。小秋的一隻耳朵聽不到,可是其他人卻不知道,好幾次病人按鈴小秋都沒聽到。有的人不禁奇怪小秋是不是耳朵有問題。

四季和易奕再次尷尬相遇,這一次四季沒有衝動,也沒有糾纏。她真誠地祝福易奕和夏琳,只希望他能夠善待小夏,給她一個想要的溫暖的家,並把象徵兩人感情的玉墜子還給他。易奕看到四季終於能夠平靜地面對自己,也放下心來,他把幸運繩燒掉,徹底地告別了這段注定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程定雄昏睡不醒,程卉卉每天在醫院守在外公身邊。何花奶奶都有些想她了,便親自到醫院探望。直到看到梁文,何花才知道卉卉是梁文的女兒。而卉卉也才知道原來是何花奶奶竟然就是她的親奶奶。可何花不想跟程家的人扯上一點干係,即便知道卉卉是她的親孫女,何花還是狠心地不認她,還把她從家裡趕了出去。

下一集(第 30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