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8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8集劇情介紹

迷失小夏難回頭 為守謊言定婚約

夏琳和四季不約而同地來到媽媽的墳前。四季誠心地在媽媽面前向夏琳道歉,希望她能夠原諒自己。四季緊緊地抱著夏琳,希望她能夠回家,讓自己補償她。四季的擁抱終於喚醒了夏琳冰封已久的親情,終於讓夏琳敞開心扉,回到了家的懷抱。為了迎接小夏回家,大家做了一桌子的菜。到了晚上,四季還拉著小夏在家裡住,和小冬、奶奶一起聊天。夏琳講起自己這么多年來流浪漂泊的經歷,四季不禁更加自責,決心要好好地彌補她。

小春感覺到小夏的生疏和眼光中夾雜的恨,他非常不明白為什麼小夏一直以來明明知道他們,卻不肯跟他們相認。小秋卻對小夏的恨能夠諒解,他只盼望著時間能夠沖淡一切。可是事情沒有像他希望的那樣發展,夏琳已經不習慣家人的陪伴,半夜裡她隻身離開,她決定要靠自己拿到她想要的一切。

夏琳假借程家孫女的身份,把易正華請到了程定雄的病房,還故意告訴程連心梁文早就知道自己的假冒身份,殺了梁文一個措手不及。可惜程連心太過信任梁文,梁文只三言兩語就打消了她的疑慮。

夏琳決定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秘密為自己掙來一切想要的東西,她絕不服輸。她沒有猜到蕭凱的身份,可手中的線索使她相信,易奕和四季之所以突然分手,一定是因為他們有同一個父親。夏琳便拿住這個秘密要挾易奕,逼他娶了自己,讓自己擁有完美的人生。易奕得知曾經的小夏居然變成了這副樣子,不禁心痛,可是為了不讓四季知道真相,易奕只好答應她的要求。反正沒有了四季,他娶誰都一樣。

夏琳特意把四季等人聚到一起,把易奕以未婚夫的身份介紹給他們。看到夏琳如此沒有良心地傷害四季,六親不認,奶奶對小夏失望極了,小春也放言就當沒有小夏這個人。四季終於還是經受不住打擊,暈了過去。

易奕雖然擔心四季,可也只敢遠遠地看她。這次答應夏琳的條件,既是為了保護四季,守住這個秘密,也是為了能讓四季對自己徹底死心。杜鵑本想要反對,可是夏琳再次故計重施,她手裡的秘密就是杜鵑的軟肋,讓杜鵑不得不對此保持沉默。

為了配合夏琳演戲,易奕不得不陪她試穿婚紗,與她合影,可是這還不能滿足夏琳。她故意把照片發給四季,讓四季心痛,她就是要四季難過,把她欠自己的幸福都要回來。

奶奶希望向陽能夠幫四季走出情傷,便撮合四季和向陽,讓他們一起出去玩。向陽特意帶四季去逛街踏青,逗她開心,四季好不容易能夠暫時忘記煩惱,可是夏琳發來的照片,立時把她又拉回了陰霾。

下一集(第 29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