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36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36集劇情介紹

易奕父子終相認 四季家人喜團聚

向陽在公園裡找到了無處可去的四季,本想勸她到自己家住。雖然向陽已經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可是四季還是很介意,便拒絕了向陽的提議,住去了小冬家。四季剛一安定下來,便通知可小秋,小秋他們知道四季姐平安,這才放下心來。

易奕親自到現場監督舞台的搭建,一個工人腳滑掉下了梯子,易奕急忙去救他,沒有注意到即將砸下來的大燈,眼看著燈就要砸傷易奕了,易正華不知從哪裡沖了出來,撞開了易奕,可是他自己卻被燈砸傷頭部暈了過去。

易奕看到父親受傷,急忙把他送到了醫院。易正華頭上的傷雖無大礙,可是醫生卻告訴易奕他患了晚期胃癌,情況非常棘手。得知自己的父親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易奕慌張又無措,更加自責當初那樣對待他。面對痛苦自責的兒子的請求,杜鵑終於放下了過去的心結,與易正華冰釋前嫌。為了彌補父親,易奕便把他接回了家裡住,讓父親不再那么孤單。

傑森帶夏琳和朋友聚會,一個朋友悄悄在一旁對傑森非議夏琳。傑森當場便跟那個朋友翻臉,維護夏琳的名譽,並當眾宣布夏琳是自己的未婚妻,便拉著夏琳離開了那裡。夏琳看到傑森為了自己不惜得罪朋友,也被他打動。傑森的痴心讓夏琳獲得無比的安全感,當傑森拿出戒指時,夏琳便接受了他的求婚。

老皮媽媽發現小冬有孩子,便堅決地反對老皮和小冬在一起。可是老皮真心喜歡小冬,他不是那種沒有自我沒有主見的人,媽媽的話一點都沒有動搖他的決心。老皮向小冬保證,一定會想辦法讓媽媽接受她,不會違背自己當初對她的承諾。

希望能夠回來 三十年的感情 可是程慷升不願繼續過去這個錯誤

連心帶著四季和程慷升一起去看程定雄,一家人終於團聚在了一起。四季相信,只要他們一家人在一起,一切都有希望。他們一定能夠重振福康食品。程定雄有生之年還能見到他們一家團聚的這一天,十分欣慰,即便是公司被梁文所奪他也不在意了。

小秋去幫苗苗搬家,只有小春一個人在家。四季不在,奶奶和小寶回到家裡連飯都吃不上。小寶忍不住抱怨奶奶不把姐姐找回來。其實奶奶也想念四季在的日子,只是嘴上不說罷了。

卉卉的腫瘤漸漸地壓迫到她的視神經,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了。小春發簡訊想要告訴卉卉,自己要參加工藝設計比賽。可是卉卉就連這信息也看不清了。

下一集(第 37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