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集劇情介紹

張憶雪命不久矣 五子命運堪憂

張憶雪帶著孩子們來找童爺爺,可沒想到童爺爺出去跑船了,沒想到這時張憶雪突然身體非常虛弱,甚至差一點暈倒,童四季和弟弟妹妹們帶著張憶雪來到了醫院,沒想到再次與來到醫院看望骨折的兒子易奕的程慷生擦肩而過。

在醫院,杜鵑看到張憶雪的樣子,想到易正華失憶之前錢包裡面她和易正華的合照,推斷出張憶雪是易正華失憶之前的妻子,她很緊張。

醫生告訴童四季張憶雪已經發燒了很長時間了,病情有些棘手,醫生讓孩子們在外面等著,接著,進到醫院,他告訴張憶雪她得了急性白血病,必須等骨髓移植,可是,談何容易,醫生叮囑張憶雪在僅剩的時間裡安頓好孩子們,張憶雪傷心地哭了起來,沒想到醫生的話被童四季聽了去,童四季非常的傷心。

病房裡待不住的易奕拿著媽媽送給自己的相機在醫院閒逛,鏡頭裡剛好捕捉到在樓下無助哭泣的四季。易奕拿起相機略帶好奇地拍了幾張這個傷心的女孩

童小夏帶著童小冬童小春、童小雪看到易奕在買飲料,童小夏為了讓童小冬喝到飲料,就來到易奕身邊說他喝了妹妹的飲料,易奕明白她是在訛自己很生氣,童小夏與她發生了衝突,這時,童四季來了,她看到易奕將童小夏推倒很生氣,拉著妹妹弟弟們離開了。

童四季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指責童小夏撒謊騙人,童小夏很傷心地跑開了,沒想到在樓梯拐彎處與易奕撞在了一起,童小夏的手受了傷,易奕擔心地追了過去,這時,童四季趕來向妹妹童小夏道歉,易奕聽到兩個人的談話,知道她們遇到了苦難家裡面太窮吃不起飯,餓著肚子,就買了一堆好吃的並且托護士的手交給了童四季。

張憶雪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唯一擔心的就是自己離開之後,她的這些孩子們可怎么辦啊!張憶雪拿出五條紅色手帶給孩子們帶上,告訴她們以後要懂事,聽姐姐的話,童四季向母親保證一定會照顧好弟弟妹妹,以後都不會與弟弟妹妹們分開。

當年張憶雪懷孕,程家女婿梁文懷著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沒有將這件事告訴程慷生的父親程定雄,多年後,林醫生來到程家說起程慷生孩子的事情,程定雄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多年前去世的兒子居然給自己留下了一個孩子,很是激動,就讓梁文去尋找這個孩子。

張憶雪無路可走只好去找程慷生的父親程定雄,她拖著病重的身體走出了醫院,易正華看到張憶雪的背影,很是熟悉就追了出去,杜鵑很緊張也跟著追了過去,可沒想到差一點出車禍,易正華擔心地抱著自己的妻子。

杜鵑想起當年易正華出車禍的事情,易正華當初拆開紗布的時候,她發現自己丈夫胳膊上的胎記居然不見了,原來當年杜鵑將程慷生當作了易正華。杜鵑很懷疑易正華和張憶雪到底是什麼關係。

張憶雪來到程家,卻在門口碰到了梁文,梁文告訴張憶雪程慷生的父親程定雄因為她害死了自己的兒子,怎么會願意見她,更別說會接受他的孩子,並告訴她當年程定雄是知道童四季的存在的,可他不但沒有接受,還對她們的困難袖手旁觀,張憶雪聽此很是絕望,傷心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3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