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8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8集劇情介紹

夏琳決定拿下易奕 程卉卉童小春相遇

夏琳從易奕家離開之後,發誓一定要拿下這座堡壘。童四季向陽帶到了家,何奶奶看到帥氣的向陽就很喜歡,直接問他有沒有結婚,多大了,還極力撮合向陽和童四季,童四季很是無奈,這時,向陽問起童小夏的下落,他這才知道童小夏與他們走散了。

向陽走之後,何奶奶就又開始撮合童四季和向陽,她認定向陽肯定是喜歡童四季,並叮囑童小春他們一定要成功撮合他們兩個在一起,而童四季想到她和向陽相遇的一幕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程卉卉被禁足了,程母來到她房間想方設法的詢問她與向陽單獨在英國那么長時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程卉卉一聽很是反感,她說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個像木頭人一樣的向陽的,並且是不會讓別人掌握自己的人生,程母說外公程定雄有意讓向陽做他的孫女婿,而她將會是唯一的繼承人,程卉卉聽此很反感。

傑森來到夏琳的住處找她,結果夏琳對他非常冷淡不願意搭理他。

程定雄逼程卉卉何向陽結婚,程卉卉非常反感,並且遷怒向陽,為了擺脫外公的安排,程卉卉居然偷偷離家出走了,程定雄讓向陽偷偷跟在程卉卉身後。

夏琳自作主張地幫易奕將筆記本從家帶到了公司,易奕見狀非常地生氣,將他大罵了一頓,夏琳非常的生氣。回到辦公室,夏琳看到易奕將會有一個舞會,心裡打定了主意。

程卉卉為了逃避向陽,不小心壞了,將童小春酒瓶船撞碎了,因為著急離開,程卉卉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塞給他就離開了。

第二天,程卉卉的信用卡被程定雄停了,程卉卉沒有錢付住宿費,就給自己的好友打電話可沒想到他們都在外面,趕不過來,這時,童小春給程卉卉打電話,程卉卉正好讓他過來幫自己將房費付了。

城管突然來了,童四季開著車倉皇逃走,結果與易奕的車撞在了一起,易奕的車被撞為了逃避城管的追捕,童四季塞給他一些錢就匆忙開著車離開了,而易奕非常生氣,追著她來到了她的住處,易奕告訴童四季汽車賠償的事情,兩個人約定時間商量這件事。

童四季和易奕商談賠償的事情,童四季沒想到賠償費這么高,就請求分期付款,結果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被杜鵑看到,杜鵑誤會了兩個人的關係,晚上,易奕回去,杜鵑追問,易奕將誤會解釋清楚。

晚上,童四季來到易奕參加的一個舞會上做服務員再次與易奕相遇,發生了矛盾。

下一集(第 9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