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7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7集劇情介紹

童小夏接近真相 假千金再成醜小鴨

夏琳追問蕭凱他與易正華的關係,蕭凱慌張地避開她,無論如何他是不會說出真相的。梁文一直監視著夏琳,看到夏琳上竄下跳地竟然調查到了蕭凱那裡,梁文決定儘快把這個不聽話的假千金踢掉。

四季一回歸福康食品便拿下了遠先百貨的契約,成為公司的新星人物,風頭大大地蓋過了夏琳。梁文故意重用四季,讓她負責遠先百貨的項目。另一方面,他把夏琳的體檢報告原封不動地拿回了家,程連心看到夏琳居然是O型血,這是B型血的程慷升不可能生出的血型,連心不禁懷疑她不是程慷升的女兒。梁文順勢便提出替夏琳做DNA鑑定。

夏琳謊稱四季出事,哄騙易奕去了蕭凱的住處。蕭凱看到易奕立馬就叫出了他的名字,可馬上又裝出不認識的樣子。而易奕看到蕭凱後的反應也並沒有夏琳想像中的震驚。夏琳更加相信,蕭凱是易家的大秘密,他一定跟易正華有莫大的關係。

四季負責遠先的案子,就要經常在遠先百貨工作,免不了會與易奕碰面。向陽想要她往前看,可四季還是決定要問個清楚。她質問易奕到底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要故意說那些話傷害她。四季的一再追問,使易奕非常為難,而看到四季一次次在面前落淚,因為自己而傷心,易奕更加心痛。為了讓四季停止愛,易奕便胡謅了個理由,告訴四季他討厭四季沒完沒了的個性。四季心中所有的痛就像遇到懸崖的河流,奔涌而下,她失控地在商場裡打罵易奕,不顧任何的臉面。易奕忍住想要抱住她安慰她的衝動,硬生生地就那樣看著她崩潰,還把她送去了派出所。

鑑定結果立時使夏琳假冒的身份完全暴露。程定雄知道真相後,心痛不已,本以為找到的親孫女竟然是個冒牌貨,程定雄再也忍受不住這樣大的刺激,突發腦溢血暈了過去。程連心厭惡極了這個心機深沉的女孩,她再也不想再見到她。

梁文根本不擔心夏琳會將自己出賣,因為他知道,如果夏琳說出真相,她就會不得不讓世人都知道,她就是一個偷取姐姐身份的騙子。被打回原形的夏琳再次變得一無所有,她冒著大雨幾近崩潰地走出程家。向陽本想為她擋雨,夏琳竟然暈了過去,她終於在迷迷糊糊中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向陽得知夏琳便是小夏,帶著她去見四季,可是夏琳剛一清醒,便轉身離開。

假冒千金的事很快便傳開了,夏琳在福康的工作也沒了。公司上下的員工同事都對她指指點點,本來名聲不好的夏琳如今更是臭名昭著。四季本想找夏琳好好地談一談,可還是被夏琳拒絕了。夏琳早就認定是他們拋棄了自己,事到如今,她更加不願認他們。

向陽得知他們在找的是張憶雪的女兒,向陽不禁懷疑,如果小夏是假的,那么或許四季就是他們在找的人。

下一集(第 28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