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第26集劇情介紹

愛人的謊言第26集劇情介紹

謊言蒙蔽愛情 自私掩蓋親情

易奕一次次決絕地傷害四季,讓四季徹底對愛情失望了。向陽不忍心看著四季難過,便邀請四季一起開發調理包,希望四季能夠發揮她在料理上的天分,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四季便決定好好地工作,用工作充實自己,不再去想易奕。

小春被安排進福康做最基層的工作,他穿了一身西裝去報導,才知道工作是去倉庫做倉管,搬貨這些力氣活都要他做,小春的那身西裝和工作實在不搭界。可小春對此毫無怨言,他相信只要自己能夠做好,董事長一定會認可自己,再苦再累也值得。卉卉得知小春竟然被安排做工人,火爆地跑到外公面前,讓外公重做安排,外公卻告訴她,這是份很考驗人的工作,只要小春做得好,一定會再進行調整的。梁文不禁擔心,難道程定雄真的打算要栽培小春。

易奕幫四季買回了房子,四季一家人終於能夠回家,卉卉便也跟著大家回去了。剛剛安定下來,四季便和奶奶一起把小寶也接了回去,在經歷了這些磨難後,一家人終於能夠團團圓圓。在家人的歡聲笑語中,四季也漸漸地開始相信,時間會治好她的傷痛。可是這買房的錢,她一定要想辦法還給易奕的。

連心帶著卉卉和夏琳去做健康檢查,夏琳本還擔心自己假冒的事會暴露,不過梁文已經囑咐她不必擔心,夏琳相信他一定會做出安排,便放心地去了。

四季研發出了新的調理包,味道鮮美又地道,向陽便把它帶到福康食品,並拿給程定雄品嘗。程定雄對它讚不絕口,向陽這才順勢提出四季的事,希望程定雄能夠給四季一個機會,重新調查遠先契約的事。程定雄本就愛惜四季人才,便同意了。

向陽的做法惹惱了梁文,可是梁文又不敢把他如何。向陽提出夏琳才是經手契約的最後一人,她也有嫌疑。梁文擔心向陽會查到自己身上,便默認了向陽對夏琳的質疑,讓夏琳背了這個黑鍋,而在四季回福康的問題上也做出妥協。

在向陽的幫助下,四季回到了福康。再見夏琳,四季依然是滿滿的友好,竟然還恭喜她找到了爺爺。可是四季的真心換不來夏琳的回頭,為了保住自己擁有的這些,夏琳只會不斷地撒謊,不斷地傷害四季。

夏琳和四季一起去遠先簽契約,看到易奕對四季的冷漠態度,夏琳才知道原來他們分手了。夏琳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易奕突然變了個人似的,答案似乎就在易正華身上。夏琳按照梅樂蒂查到的地址,找到了蕭凱。這一次近距離地看到他,夏琳還是很震驚,因為他和易正華根本就一模一樣,她相信這其中一定掩藏著驚天秘密。

下一集(第 27 集)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是什麼?愛人的謊言杜鵑結局介紹 愛人的謊言易正華(程慷生)的結局是什麼?易正華(程慷生)有沒有和杜鵑離婚? 愛人的謊言張曉龍教你童顏永駐之術 愛人的謊言熱播 邱勝翔為戲化身拚命三郎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漫畫Q版可愛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易正華恢復記憶 愛人的謊言熱播 霸道總裁暖心騎士你愛哪個?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7-28集預告:程定雄得知夏琳真實身份暈了過去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和易奕的情侶裝是什麼品牌的? 愛人的謊言曹曦月徐開騁三度合作不相愛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哪一集與易正華相認?愛人的謊言童四季在什麼時候與父親相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易奕狠心與童四季分手 愛人的謊言熱播 賈青張曉龍甜蜜約會劇照曝光 愛人的謊言熱播 其收視利器大匯總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易奕童四季同父異母 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易奕為難福康公司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小冬陳泇文挑戰單親媽媽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