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17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17集 - 吳四出賣毒龍 紅姑追蹤崔聖文

崔聖文的行蹤已經查明,淺田建議聯繫仙人掌追捕崔聖文,紅姑不贊成淺田的提議,殺雞焉用宰牛刀,她不希望為了追捕崔聖文曝露了仙人掌的身份。

公安局會議室,周局長召開會議,商量派人去黑龍山排雷。劉寧立下軍令狀,表示三日之內就能排除黑龍山的地雷。

毒龍上門找吳四,從吳四嘴裡打探山口俊一的下落,吳四計上心來提議出門買吃的招待毒龍,實則協助公安部捉拿毒龍。

吳四離去之後,毒龍上炕吸菸,不知不覺產生了困意,手裡的煙即將燒盡,毒龍感到夾煙的手指一陣疼痛,睜開眼睛慌忙扔掉了菸蒂。

吳四出門買菜遲遲不歸,毒龍下炕來到屋外。公安部的人在吳四的帶領下上門捉拿毒龍,眾人里里外外找遍,沒有找到毒龍,吳四意識到毒龍提前離去了,一臉無奈向公安部的人賠不是。

毒龍偷聽到了吳四與公安部的人談話,這才意識到自己被吳四出賣了。晚上,毒龍闖進吳四家裡,二話不說掐住吳四的脖子,欲置吳四於死地。吳四拚命掙扎,解釋自己其實是為了獲得公安部的信任,才假裝帶領公安部的人來抓毒龍,只要獲得公安部信任,才打聽得到崔聖文的下落。

毒龍為了找到崔聖文,暫且饒吳四不死,馬掌柜冒充二叔,吩咐吳四約崔聖文見面。吳四覺得自己約見崔聖文沒戲,馬掌柜提醒吳四約見崔聖文的時候謊稱知道麻雀的行蹤,崔聖文一直在找麻雀,自然會去吳四指定的見面地點。

正如馬掌柜料想的一樣,崔聖文為了找到麻雀,前往一家酒樓見吳四。陸愷帶了一幫手下在酒樓設下埋伏,紅姑行事警慎,沒有出面跟崔聖文見面,而是派一個手下跟崔聖文面談。崔聖文與紅姑的手下發生衝突,公安部的人活捉了紅姑的手下。毒龍見勢不妙抱起一個小孩,騙過攔在酒樓外面檢查的戰士,成功逃走。

活捉崔聖文的計畫失敗,紅姑猜到毒龍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使用了電台,因此才被公安部掌握了動向,紅姑煽了毒龍一耳光,叮囑毒龍更換電台頻道。

紅姑急於武裝力量與崔聖文鬥爭,吩咐毒龍發電報給毛人鳳,除了申請調拔一批空投武裝人員,還要領導黑龍山的反共游擊隊。毛人鳳批准了紅姑提出的要求,發電報到黑龍山,命令曹創聽命紅姑指揮,陳世明氣憤難當,大罵紅姑背後告狀。

經過公安部門查明,真正的紅姑早已遇害,陸母安然無事獲公安部秘密保護。周雨寒上門向正在吃麵條的陸愷匯報了這一訊息,陸愷驚怒交加砸爛面碗,大罵敵特冷血無情,連紅姑這樣的善良普通婦女也不放過。周雨寒非常理解陸愷的心情,主動摟住陸愷表明愛意。

吳四答應為紅姑再次約見崔聖文,紅姑有求吳四,滿足吳四的要求為其辦了美國簽證。崔聖文察覺到吳四與紅姑有交易,吳四辨稱自己遊走在多方勢力之間自保,並未出賣崔聖文。

下一集(第 18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