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19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19集 - 周雨寒遇襲受傷 五硫二化磷被盜

崔聖文懷疑心上人靜竹遇刺與紅姑有關,紅姑先是矢口否認,最後才承認自己確實是幕後黑手,為了找到山口俊一,她才屢次算計崔聖文。

山口俊一是日本人,崔聖文理解不了紅姑三番五次尋找山口俊一。紅姑向崔聖文說明原因,山口俊一是驚蟄行動的關鍵人物,少了他就無法開展驚蟄行動。崔聖文心知紅姑說的話不可信,謊稱山口俊一早就逃跑了。

紅姑前往黑龍山督促排雷進度,這次來黑龍山,她帶了一張曹創兒子的相片,曹創擔心兒子受到牽連,情緒激動指責紅姑總喜歡玩陰謀詭計。

春城一輛運送五硫二化磷的汽車墜坡失事,司機劉德貴不見蹤影,裝在車上的五硫二化磷不翼而飛,如果五硫二化磷落到敵特手裡,將會威脅春城百姓的性命。事態嚴重,陸愷帶著周雨寒坐車出行,追查失蹤的五硫二化磷。

一夥敵特在樹林裡面放冷槍,射中了陸愷駕駛的機車輪胎,說時遲,那時快,陸愷拉起周雨寒跳車滾落到地上,周雨寒被陸愷壓在身下,經過短暫的羞澀過後,她趕緊推開陸愷,掏出手槍還擊出現在樹林裡面的特務。

陸愷數落周雨寒做事總是喜歡冒進,敵方人多勢眾,周雨寒應該以守為攻而不是主動進攻。陸愷打完了手槍子彈,殺死一名特工奪過狙擊槍,三下五除二射殺了附近的幾個特工。其餘的特工見勢不妙轉身就跑,陸愷得意洋洋來到周雨寒身邊,強調自己救了周雨寒一命。周雨寒瞧見遠處還有一個特工,這個特工對準陸愷舉起了狙擊槍,周雨寒顧不上多想,伸手推開了陸愷。特工開槍擊中了周雨寒的手臂,陸愷趁機調轉槍口擊斃了特工。

周雨寒在陸愷的護送下回城去醫院治傷,住院期間,陸愷買了水果看望周雨寒,並且送了一本小說給周雨寒打發時間。周雨寒手臂受傷坐臥不便,陸愷本能地伸手扶住周雨寒的手臂,兩人四目相對燃起愛火,嚇得慌亂緊張趕緊轉移目光。

崔聖文將山口俊一囚禁在暗室,靜竹負責照顧山口俊一,她在山口俊一的哄騙下去藥店買藥,醫生問清藥品名稱,拒絕買藥給靜竹,山口俊一買的藥合在一起就成了毒藥,原來他想自殺。靜竹返回暗室,怒氣衝天痛罵了山口俊一一頓。

紅姑收到了上級發來的電報,驚蟄行動還有七天就正式開啟了,紅姑心情愉快面帶笑容。

崔聖文與曹創曾經一起出生入死,兩人回憶當年一起解救一個軍人家庭的經過。當時日軍戰敗撤退,在一個軍人家裡安裝了八卦雷,曹創見多識廣指揮崔聖文排雷,崔聖文在曹創的幫助下排完最後一根引雷線,兩人以為危機解除了,不料雷管進入了爆炸倒計時,兩人趕緊扶送軍人父女逃到屋外,在雷管爆炸之前坐車逃走,當時如果慢上半拍,兩人與軍人父女早就遇害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