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4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4集 - 二叔得知崔家投共 山口俊一被移往崔家

曹創向李廳長匯報調查麻雀的進展,二叔確實是麻雀的替身,麻雀效命於美國政府。這意味著國民黨策劃的驚蟄行動已被美國人掌控了,共產黨的敵人變成了美國人。

劉寧盤問吳香寒與兒子被綁架的經過,吳香寒如實交待有驚無險的被綁經歷。有人冒充崔聖文通知吳香寒去廢棄工廠見面,吳香寒帶上兒子出門,來到見面地點,崔聖文並未出現,一夥陌生男子出現在了母子倆人面前。

曹創曾在崔聖文救妻兒的時候帶兵去廢棄工廠,陳世明與二叔懷疑曹 創投奔了共產黨,曹創臨危不亂坦言自己確實去過廢棄工作。好兄弟的妻兒有難,他自然不會坐視不管,這是人之常情。

二叔找不到曹創投共證據,暫時放曹創一馬,離去之時發誓要拆下曹創的假面具,曹創不甘示弱,暗示二叔其實也在偽裝自己。陳世明意識到又錯怪了曹創,轉變態度一如既往巴結討好曹創。

吳四被人殺害,兇手使用的是日本武士刀。幸好兇手做案之時沒有找到關押山口俊一的密室,不然崔聖文的心血就白費了。崔聖文意識到關押山口俊一的房子已經不安全了,敵特隨時有可能殺回馬槍,崔聖文叮囑靜竹小心為上。

陸愷周雨寒去飯店吃飯,兩人已經是戀人關係了,但依然跟以往一樣插科打諢擠兌彼此。

曹創一直在尋找細菌武器,他猜測日本人可能把細菌武器藏放在軍火庫裡面,日本人大費周章建造軍火庫,不可能只存放少量的軍火。曹創在陳世明的陪同下重返軍火庫,一番探查果然找到了疑似存放細菌武器的地下通道。

周局長親自押送一名戴著頭罩的犯人去崔家,委託崔父看管犯人,這名犯人向崔父問了一聲好,聽聲音顯然是山口俊一。

二叔接到情報,發電報的人已經查出公安局把山口俊一轉移到了崔家。這說明崔家已經投共了,崔聖文自然也投靠共產黨了。二叔終於看清了崔聖文的真實面目,毒龍一直看崔聖文不順眼,如今崔聖文是黨國叛徒,毒龍意識到以後見到崔聖文就不用再客氣了。

二叔記得崔家旁邊有一幢小樓,毒龍對小樓的構造非常熟悉,知道小樓有一面窗戶面向崔家。二叔叮囑毒龍花重金租下小樓,便於監視崔家的動靜,找到機會救出山口俊一。

兩名士兵挖開了通道,曹創與陳世明來到通道上方,他想親自下去一探究竟,陳世明不放心,先派兩個手下進入通道探查情況。

毒龍潛伏在軍火庫外面,舉起望遠鏡偷看軍火庫的情況,數名國民黨士兵站在軍火庫外面,曹創與陳世明正在軍火庫裡面尋找細菌武器,兩人來到了一扇鐵門外面,鐵門緊緊封閉,阻攔門外的人入內。

曹創彎腰打量鐵門,尋找開門的辦法,陳世明站在旁邊,目不轉睛注視曹創在鐵門上摸找開門辦法。

下一集(第 35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