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5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5集 - 曹創尋找破門之計 山蘭被捕

曹創找到了存放細菌武器的地下室,但地下室的鐵門安裝了密碼,而且還需要一把花形鑰匙才開得了門。曹創為此一籌莫展,陳世明提議使用炸藥炸開鐵門,曹創不贊成陳世明提出的粗暴開門辦法。炸藥確實可以炸開鐵門,但存放在鐵門後面的是細菌武器,到時在場的人都會死亡。

曹創建議先發電報給毛人鳳,至少現在已經找到細菌武器了,也算是立了一半功勞了。陳世明覺得曹創的建議不錯,立即讓一個士兵寫下電報內容。

毛人鳳收到了黑龍山發來的電報,細菌武器已經找到了,毛人鳳對曹創刮目相看,命令下屬發電報回黑龍山,督促二叔與曹創等人共商開門辦法,必須在三日之內找到破門之計。

劉大爺與陳媽一起共事,在崔家做下人,陳媽似乎隱瞞了什麼秘密,注視劉大爺的目光神神秘秘。

周雨寒崔聖文討論麻雀的行蹤,幾個安裝電話線的工人走了進來,周雨寒讓工人繼續安裝電話線。

崔聖文想帶靜竹回家吃飯,靜竹覺得自己不是崔家的媳婦,冒然跟崔聖文去崔家吃飯,顯然不太妥當。崔聖文只好獨自一人回家陪父親吃飯。多年以來,吳香寒任牢任怨協助崔父操持崔家,崔父知道兒子崔聖文移情別戀與靜竹有私情,從大義來說,兒子崔聖文的行為過於薄情寡義,但媳婦吳香寒主動提出解除婚姻,崔父只能尊重媳婦吳香寒做出的決定。

崔聖文得知吳香寒想離婚,頓時吃了一驚。崔父提醒兒子崔聖文辦完了事情就與吳香寒離婚。靜竹忽然來崔家,一進屋就跪在吳香寒面前,自責破壞了吳香寒與崔聖文的夫妻關係,吳香寒伸手扶靜竹起來,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何況她愛的人是曹創,她跟崔聖文只有夫妻之名而已,離婚對於她來說是最好的解脫。

山蘭去了外地一趟,風塵僕僕返回春城。一下火車便被士兵盤查,士兵從山蘭攜帶的古畫中搜出了黑龍山地形圖。其它的士兵立即上前逮捕了山蘭。

周雨寒提審幾個犯人,其中包括國民黨特工以及日軍特工。根據犯人交待的內容,麻雀的身份越來越清楚了,原來,二叔的名字叫祖媚,當年被山口惠子折磨改造,山口惠子就是麻雀。

馬掌柜去黑龍山,監督曹創一行人打開存放細菌武器的鐵門,有了馬掌柜的參與,曹創與陳世明決定給馬掌柜一份面子,與二叔和平共處。

一行人進入軍火庫,二叔查看完鐵門構造,將希望寄托在曹創身上,曹創扮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強調自己找不到辦法開門。馬掌柜與陳世明站在旁邊幫腔,二叔被三個男人擠兌了一番,面色鐵青離去。

入夜,二叔來到山路上見上級,坐在馬車裡面的上級是個女性,上級命令二叔先執行另一項任務,這項任務關乎到是否成功奪到細菌武器。

下一集(第 36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