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1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1集 - 周雨寒中毒 二叔奪取春城大橋圖未遂

崔聖文曹創排雷,移來一塊大石塊,放到曹創的腳下,曹創趁機抽腿後腿,地雷忽然炸響,崔聖文與曹創臥倒在地上,兩人毫髮無損開心地笑了起來。曹創跟崔聖文開玩笑,數落崔聖文吹噓自己是排雷專家,結果雖然排除了雷,但還是未能阻斷地雷爆炸。

不遠處的一棵樹後,一個蒙面特務監視曹創與崔聖文排雷經過。

馮瑞回到二叔身邊復命,匯報崔聖文與曹創排雷進度,二叔吩咐馮瑞時刻關注排雷情況,一旦地雷全部排清,就派毒龍立即進入軍火庫轉移武器。

馮瑞向二叔匯報崔聖文與陸愷的交情,根據內線提供的情報,兩人顯然不是一路人。

春城忽然出現異常現象,大量鳥兒無原無故撞擊物體自殺,陸愷與周雨寒向一個動物學家了解鳥類自殺原因,動物學家推斷鳥類可能中了毒。

周雨寒忽然身體不適被陸愷緊急送到醫院,醫生推測周雨寒可能中了五硫二化磷,但這只是推測而已,醫生不肯聽從陸愷的命令冒險為周雨寒配製解藥。陸愷非常擔心周雨寒,急得失去了理智,強行要求醫生使用一切手段搶救周雨寒。處於昏迷中的周雨寒甦醒過來,嘴裡反覆念叨著五硫二化磷,叮囑陸愷查到失蹤的五硫二化磷。

馮瑞與在建築單位工作的小慧是同夥,小慧正在想辦法從包老師手裡獲取春城大橋圖。馮瑞駕車出門帶小慧上車,在車上猴急地親吻小慧,原來兩人有私情,馮瑞提議帶小慧私奔,但小慧害怕被二叔處罰。

包老師誤以為馮瑞是小慧的相好,小慧去酒樓跟包老師吃飯,謊稱自己是馮瑞的妹妹。包老師信以為真,喜出望外與小慧喝酒吃菜,小慧計上心來灌醉了包老師,送包老師回家。包老師一覺睡醒,發現自己光著身子與小慧共處一室,意識到自己跟小慧做了夫妻之事。

小慧忽然掏出手槍命令包老師交出春城大橋施工圖,包老師意識到小慧是敵特,嚇得面色大變,提議先上一趟廁所再交出圖紙。小慧上了包老師的當,待包老師下樓離去,她才意識到上當受騙了。

二叔得知小慧未能拿到春城大橋施工圖,派出馮瑞找小慧算賬。小慧向馮瑞認錯,希望馮瑞念在舊情上放她一馬。馮瑞嫌棄小慧獻了身給包老師,冷酷無情一槍結果了小慧。

二叔來到黑龍山,要求曹創帶領黑龍山的所有手下在山下待命,曹創問二叔又有什麼新指示,二叔一臉神秘拒絕回答曹創提出的問題。曹創計上心來扮出為難的模樣,藉口自己不是黑龍山的大當家,不能一下調走所有部隊。

陳世明才是黑龍山的大當家,他對霸道的二叔提出了質疑,二叔保持一貫的高傲姿態,提醒眾人如果不聽命,將會受到處罰。

下一集(第 22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