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40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40集 - 驚蟄大結局:麻雀落網 國民黨驚蟄行動失敗

富城與一個同黨碰頭,從同黨手裡接過一個包裹。周雨寒當機立斷攔住了富城的去路,要求富城投降,富城目露凶光掏出一把匕首撲向周雨寒,劉寧非常相信周雨寒的身手,站在旁邊觀戰。周雨寒面對窮凶極惡的富城毫不膽怯,徒手與富城博斗。富城雖然握有武器占了上風,但數招過後還是敗在了周雨寒的手裡。

與富城碰頭的敵特也落網了,富城拿走的包裹裡面放著美國產的威力巨大的炸藥。

麻雀手裡也攜帶了炸藥,意圖炸死火車上的乘客,陸愷上火車尋找炸藥,一個小孩手裡拿著一個大象玩具,小孩的家長向陸愷交待,大象玩具是一個陌生大媽送的,陸愷猜到陌生大媽多半就是麻雀,花了五十元從小孩手裡買下了玩具大象,裡面果然放了炸藥。

陸愷帶領手下在火車外面尋找麻雀,找到了藏在火車底下的麻雀。火車上還安放了炸藥,麻雀警告陸愷不能逮捕她,否則全車的乘客將會成為陪葬品。

麻雀提出的條件很簡單:在崔聖文的接送下離開春城。崔聖文駕車趕到火車站,願意接麻雀走,麻雀擔心崔聖文身上藏了武器,要求崔聖文脫下外衣。崔聖文脫下外衣穿著一件背心,不懼刺骨寒冷的北風,駕車帶麻雀離開火車站。

多年以來的宿敵近在眼前,崔聖文跟麻雀交談,解開了伴隨多年的疑問。當年麻雀視崔聖文為執行任務的絆腳石,一心想除掉崔聖文。但她還是失算了,未能炸死崔聖文。

當年崔聖文駕車投共,有人在車底安裝了定時炸彈,此人正是麻雀。事隔多年,仇敵就在身邊,崔聖文事先在車底安裝了定時炸彈,決定與麻雀同歸於盡。

麻雀得知車底有炸彈,面色大變想跳車,崔聖文手握引爆器就想引爆炸藥,麻雀貪生怕死服了軟,同意向崔聖文投降。

戴維斯帶曹創乘坐飛機,宣布曹創是驚蟄行動的指揮官,幾名國民黨特工來到曹創身邊復命,曹創與戴維斯喝酒慶祝即將成功的驚蟄行動,戴維斯這次的任務就是監督曹創轉移細菌武器。

共產黨事先來到空投地點,在地上點燃了火堆,美國飛行員在火堆上空盤旋,數名國民黨特工綁著降落傘落到地上,還未解開傘繩被落入到了共產黨的手裡。

共產黨奪到了細菌武器,粉碎了國民黨計畫的驚蟄行動,也挫敗了美國政府分裂中國的陰謀。

毛人鳳接到情報得知共產黨奪到了細菌武器,驚怒交加瘋狂地撕扯放在桌上的檔案,三個手下站在桌前嚇得誠惶誠恐不敢喘一口氣。

曹創完成了驚蟄任務,回到公安局,穿上了闊別已久的軍裝。這次任務雖然成功了,但國民黨反共之心並未死透,周局長提醒眾人繼續保家衛國奉獻忠誠。

下一集(第 40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