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8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8集 - 曹創殺掉毒龍 美國政府俘獲曹創

二叔沒有殺害女老師,只是打暈了女老師,夏波確認女老師還有呼吸,向昏迷不醒的女老師賠禮道歉,這次被壞人帶走,他就沒有機會參加音樂比賽了,辜負了女老師的期盼。

二叔帶夏波回黑龍山,邀請曹創吃飯,曹創見親生兒子夏波落入二叔手裡,心裡雖然焦急憤怒,但表面上扮出平靜的模樣,否認自己是夏波的生父。夏波一直把生父曹創視為敬愛的大伯,他坦言如果能認曹創做父親,自然是求之不得。二叔被曹創矇騙,以為曹創不是夏波的生父,態度轉變向曹創賠禮道歉,允許曹創吩咐手下送夏波回家。

吳香寒與崔聖文在家坐立不安,夏波忽然安然無事回來了,一進就向大人們講述自己的遭遇,為能擁有曹創這樣威風的大伯而自豪。

二叔派毒龍護送曹創去韓國送黑龍山地圖,曹創猜到二叔居心不良,在跟毒龍同行的時候已經留了一個心眼。兩人離開黑龍山在一間木屋裡面過夜,毒龍打開天窗說亮話,提醒曹創此次將有去無回,曹創事先做了提防,沒費多少功夫殺掉了毒龍,在毒龍臨死之前,曹創坦言自己確實是共產黨的臥底。

曹創來到碼頭見接頭人,喝了接頭人送的酒,雙眼忽然發黑昏迷過去,不知過了多久,曹創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像是醫院病房的的房間裡面,兩個女護士熱情地向曹創打招呼,提醒曹創穫得邊防戰士搭救,曹創瞥見一個女護士手上佩戴的外國腕錶,猜到女護士說謊,立即出手襲擊兩個女護士,撒腿逃出病房。

門外有一夥荷槍實彈的士兵,其中一個長官明顯是外國人,從軍裝來看顯然是美國長官,原來曹創落入到了美國人手裡。美國長官來到曹創面前,提醒曹創不要再做無謂的抗爭。

馬掌柜接到毛人鳳來電,毛人鳳命令馬掌柜收到電報想辦法殺掉二叔。

街邊,二叔與上級碰面,上級坐在馬車裡面始終不露面,吩咐二叔與潛伏在公安局的同黨蔡敏芳見面。

山蘭歸降共產黨,帶領共產黨攻打黑龍山。曹創去韓國之前寫了一封勸降信給陳世明,山蘭拿出勸降信交給陳世明閱讀,陳世明讓一個手下念讀內容,曹創在信中勸說陳世明投奔共產黨,國民黨不得人心腐敗嚴重,不可能再反攻大陸。陳世明聽完手下念讀的信件內容,決定投靠共產黨。

馬掌柜與崔聖文碰頭,收下崔聖文送的兩根金條,透露公安部財務科的蔡敏芳是日特。崔聖文得知真相震驚不已,以最快後速度向周局長匯報。

二叔召集幾個訓練有素的日本特務,幾個日本特務穿著夜行衣蒙著面,二叔握著軍刀檢視幾個日本特務,有了幾個日本特務協助,她重拾信心對執行新任務胸有成竹。

下一集(第 39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