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7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7集 - 二叔打開細菌武器倉庫門 曹創將赴韓國送黑龍山地圖

馬掌柜早已懷疑二叔是日特,曹創其實也猜到二叔有開門鑰匙。

馬掌柜秘密發電報給毛人鳳,推斷二叔是美國中情局的情報人員,毛人鳳回電報給馬掌柜,批准馬掌柜與曹創陳世明見機行事,一旦二叔打開了鐵門就將其拿下。

深夜,陳媽送了幾個蘋果給劉大爺,從陳媽臉上的神色來看,她顯然不懷好意。劉大爺不知有詐,拿走蘋果來到關押山口俊一的地下室上面,送蘋果給兩個公安局戰士吃。三人吃了蘋果情不自禁昏睡過去,幾個蒙面人溜了進來,換走了有問題的蘋果,其中一個蒙面人進入地下室,跪在山口俊一面前,聲音悲痛稱呼山口俊一為父親,原來此人是山口俊一的女兒山口惠子。

山口俊一心知如果自己跟隨女兒山口惠子逃走,很有可能逃跑失敗,而且還連累女兒。他把二組密碼告訴給了女兒,繼續留在中國人手裡做人質。

劉大爺與兩個公安局戰士甦醒過來,三人意識到了不對勁,就算吃了蘋果犯困睡覺,不可能三人同時一起睡覺。

劉寧與周雨寒來崔家進行檢查,山口俊一在地下室裡面,地面的桌上放著劉大爺三人吃的蘋果,劉寧拿起其中一個蘋果觀察,放在鼻前嗅聞,周雨寒建議帶個蘋果回公安局化驗。

二叔來軍火庫開鐵門,她猜到曹創與陳世明不安好心,事先吩咐毒龍在身上綁了炸藥,一旦曹創與陳世明做出反常舉動,毒龍就拉燃身上的炸藥,到時在場之人全部都無法逃走。

二叔打開了鐵門,陳世明瞅準一個機會制服了毒龍,解下了綁在毒龍身上的炸藥。二叔拿曹創與陳世明無可奈何,氣得面色鐵青離開軍火庫。

美國中情局發電報給毛人鳳,坦言二叔是中情局的特工,驚蟄行動已由美國中情局掌控,毛人鳳不敢得罪美國人,只好聽從中情局領導的命令繼續與二叔合作。

二叔發了一份電報給毛人鳳,告曹創與陳世明的狀,毛人鳳回了電報給二叔,委託二叔護送曹創去韓國送黑龍山地形圖。

曹創意識到去韓國離驚蟄行動更近一步,出發之前,他跟周局長見了一面。周局長提醒曹創深入敵後已經孤立無援,他不希望曹創再跟進驚蟄行動,曹創十三歲參加紅軍,從小的時候就被人嘲笑是膽小鬼,這一次他無論如何也要去韓國,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

周雨寒一行人在崔家搜到了竊聽器,富城晚上拿出監聽耳機,機器似乎出了故障,聽不到任何聲音。

夏波在女老師的陪同下彈奏鋼琴,一曲結束,女老師離去,二叔扮成老婦來到夏波身邊,夏波一眼識破了二叔是壞人,表示自己願意跟二叔走,前提是二叔放過女老師,否則他決不跟二叔走。

下一集(第 38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