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4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4集 - 包建華被敵特俘走 小李犧牲

公安部襲擊運送軍火的黑龍山反共特務,奪走了幾車軍火。虎子的同伴小李在戰鬥過程中犧牲,小李的死對虎子打擊很大,虎子晚上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傷感。陸愷走了過來,坐到虎子身邊,拿起一片樹葉放在嘴邊,吹奏憂傷的樂曲為小李默哀。

人死不能復生,陸愷希望虎子振作起來,不能沉浸在戰友逝世的悲痛中。

周局長的心情跟虎子一樣,也為小李的死悲憤難過,他向李廳長提議調拔兵力消滅黑龍山的反共游擊隊,李廳長卻認為不是時候。

敵特一心想俘走包建華,陸愷計上心來向周廳長請示戲弄敵特,對內散布訊息轉移假包建華,讓潛伏在公安部的奸細轉達訊息給敵特。周廳長批准了陸愷的計畫,陸愷秘密將包建華轉移到了安全小屋。

包建華到了安全小屋始終不肯招供,周雨寒耐起性子倒了一杯熱水給包建華喝,包建華喝了幾口熱水,提出吃小籠包。周雨寒失去了耐性,提醒包建華是犯人,休想得寸進尺。

包建華沒有被周雨寒嚇住,計上心來扮出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躺到床上表示從此以後不吃不喝,任由處置。

周雨寒為了從包建華嘴裡挖出情報,離開安全屋為包建華買了小籠包。幾個特務跟蹤周雨寒,找到了安全小屋。包建華吃到了小籠包,轉變了態度,表示想見周雨寒的上級。周雨寒喜出望外,以為包建華想招供了,包建華卻不置可否。

淺田向二叔匯報包建華的下落,二叔喜出望外叮囑淺田負責帶隊俘走包建華。這一次好不容易打探到包建華的下落,她希望淺田成功完成任務。

淺田帶領幾個手下扮成衛生站防疫人員,進入安全小屋向周雨寒提出打掃衛生,周雨寒不疑有他,允許防疫人員在屋子裡面防毒,片刻過後,她察覺到上門的防疫人員不太對勁,當先掏出手槍襲擊防疫人員。

雙方在安全小屋發生激烈槍戰,周雨寒帶著包建華逃出安全小屋,在院子裡面與敵特激戰,敵特使用了石灰,周雨寒避讓石灰的時候顧不上保護包建華,等到她回過神來,敵特已經俘走了包建華。陸愷趕到安全小屋,敵特得手已經逃走,陸愷訓斥了負責安保工作的虎子一頓。

周局長得知包建華被敵特俘走,勃然大怒批評了陸愷一頓。陸愷為周雨寒攬下責任,向周局長認錯,周局長提醒陸愷切莫再大意輕敵了,公安部門面對的是一夥喪心病狂的武裝敵特,並非普通的雞鳴狗盜之輩。

包建華落入二叔手裡,遭到非人的折磨,毒龍要求包建華說出炸掉春城大橋的要領,包建華親自設計了春城大橋,他把大橋當成他的孩子,就算丟了性命,他也不肯告訴敵特炸橋辦法。

二叔來到黑龍山,命令曹創一行人想辦法弄到電廠地形圖。崔聖文忽然火冒三丈,懷疑二叔在針對他的家人。

下一集(第 25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