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3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3集 - 公安部抓獲包建華 曹創打開軍火庫

陸愷周雨寒分析包建華的行蹤,包建華性格隨和從未與人結下過節,如今不明不白失蹤了, 這著實讓陸愷百思不解。

崔聖文與曹創來到軍火庫外面,曹創開始破解第一個密碼,果然第一個密碼如他猜想的一樣,接下來的第二個密碼破解也非常快,最後一個密碼就有些難了,曹創不敢立即破解,如果破錯了,安置在鐵門後面的炸彈就會爆炸。

毒龍來軍火庫督促曹創破密碼,曹創提醒毒龍不能瞎滲和,如今他已經破解了二個密碼,離成功已經不遠了。

田嬸來監獄看望坐牢的張平,帶來了張平喜歡吃的地瓜。田嬸知道張平喜歡吸菸,拿出一隻煙請求身邊的戰士送給張平。戰士接過煙聞了一下,確定是普通的煙,遞到張平手裡。

張平點燃了煙,煙的表面出現 了一行字:不日將劫獄救你,請配合行動,暗號是借個火。

張平看完煙上的文字,與田嬸交流了一個眼神,田嬸意味深長點了點頭,示意張平耐心在監獄再待幾天。

陸愷與周雨寒分析包建華的行蹤,周雨寒猜測包建華很有可能回到家裡住了,越危險的地方,往往越安全。陸愷認同周雨寒的推斷,在周雨寒的陪同下來到包建華家外。貼在門上的封條果然被人撕斷了,這說明有人進屋了。

陸愷與周雨寒推門入內,找到了藏在柜子裡面的包建華。周雨寒聰明機智協助陸愷抓到了包建華,趁機要求陸愷請看電影,陸愷花言巧語擠兌了周雨寒幾句,氣得周雨寒七竅生煙。

曹創擔心破解第三個密碼失敗,與崔聖文相互說聲道別,免得炸彈爆炸沒有機會再說道別。老天開眼,曹創成功破解了第三個密碼,打開了存封多年的軍火庫。傳聞日軍在軍火庫存放了大量細菌武器,曹創與崔聖文進入軍火庫,沒有發現細菌武器,只發現一些常規武器。

毒龍進入軍火庫,誇讚崔聖文與曹創能力過人破解了軍火庫密碼,曹創假裝生氣,指責毒龍想代表二叔獨吞軍火庫武器。

包建華被公安局逮捕的訊息傳到二叔耳里,二叔叮囑淺田想方設法救出包建華。

周雨寒與劉寧審問包建華,小慧是包建華的學生,死在了包建華家裡。包建華承認自己與小慧有師生戀,但否認自己殺害了小慧。

周雨寒向陸愷匯報審問包建華的過程,包建華顯然被人威脅了,始終不肯招供。

一個黑衣人潛入公安部意圖俘走包建華,虎子帶隊趕了過來,打跑了黑衣人。陸愷聞訊而至,從虎子嘴裡了解黑衣人來救包建華的經過。光天化日之下,敵特竟然冒險來救包建華,這說明包建華是個非常重要的人物。

公安部戰士潛伏在黑龍山軍火庫外面,襲擊毒龍的手下。毒龍正在軍火庫查看武器,絲毫不知道公安部門已經來到黑龍山了。

下一集(第 24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