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2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2集 - 二叔是麻雀替身 吳香寒母子被綁

曹創回電報室,扔下相好山蘭。陳世明趁機與山蘭套近乎,在山蘭面前表演功夫,山蘭也會幾下拳腳,出奇不意踢中了陳世明的褲檔,陳世明痛得捂住褲檔倒吸一口冷氣,周圍看熱鬧的士兵們樂得發出一陣轟笑聲。陳世明本想在山蘭面前耍下威風,結果威風還沒耍出來,反倒在山蘭面前出了洋相。

虎子的死對陸愷打擊很大,陸愷來到海邊喝醉了酒,躺在沙灘上陷入到悲痛中。周雨寒趕了過來,責罵陸愷經不起打擊,如今敵特還未全部清除,百姓們還需共產黨的保護,陸凱應該振作起來保護百姓,與敵特鬥爭到底。周雨寒好話說盡,陸愷始終走不出虎子犧牲的悲痛,周雨寒情急之下煽了自己一耳光,恨自己保護不了虎子,恨自己無法幫助陸愷面對挫折。陸愷見周雨寒自煽耳光,恢復理智坐起身子摟住了周雨寒。

曹創來河邊見陸愷,安慰意志消沉的陸愷。他非常理解陸凱的心情,他希望陸愷放下過去,勇敢面對未來。

山蘭與二叔原來早就相識了,而且兩人似乎是同黨。二叔扮成老年女子送山蘭去車站,叮囑山蘭去外地跟一個穿著白西服拿著玫瑰花的人見面。

二叔擅自派人去水廠投毒,上級雷庭大怒,訓了二叔一頓,叮囑二叔想辦法綁架崔聖文的家人,從崔聖文手裡換回山口俊一。

二叔回到住處,穿上戲服播放唱片,有板有眼表演戲曲。多年以前,二叔被幾個日本人刑罰折磨,其中一個女長官調教改造完了二叔,放二叔自由生活,只要有需要,女長官才會與二叔聯繫。女長官才是麻雀,代號仙人掌,二叔是女長官的替身。

馬掌柜已被崔聖文收買,定期向崔聖文提供二叔的動向,二叔察覺到自己的行蹤被馬掌柜暴露了,命令毒龍綁架了馬掌柜。二叔對馬掌柜的家庭情況一清二楚,馬掌柜為了保護家人,同意以後聽從二叔指揮。

吳香寒帶兒子鴻濤出門,母子兩人在陸愷的手下陪同下失蹤不見了,陸愷從手下嘴裡得知吳香寒母子失蹤,猜測幕後黑手很有可能是麻雀。

崔聖文得知吳香寒母子被綁架,情急之下失去了理智,將山口俊一吊到樹上,打算砍斷繩索摔死山口俊一。

曹創又一次截取了二叔給邪影電台傳送的電報,他找到了崔聖文,阻止崔聖文殺掉山口俊一。

日軍藏放的細菌武器還未找到,山口俊一如果死了,就沒人再找得到細菌武器了。曹創責罵崔聖文做事不顧後果,只想為家人出氣,卻置國家大局不管。

曹創向崔聖文提起了攔截到的電報,他已經掌握了二叔冒充麻雀的證據,二叔傳送電報的時候出現失誤誤發亂碼。真正的麻雀不可能出現這種低級錯誤,只有模仿麻雀的人才會一不小心出現失誤。至於二叔為何冒充麻雀,曹創暫時查不出內幕。

下一集(第 33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