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33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33集 - 崔聖文刺殺二叔 陸愷被綁定時炸彈

有人送來了一盒定時炸彈,陸愷喚退了幾個手下,親自拆解定時炸彈,放在盒子裡面的定時炸彈設計得比較少見,但這難不倒身經百戰的陸愷,經過片刻功夫,他解除了定時炸彈裝置。盒子裡面放著一張紙條,紙上寫著幾行啞謎,陸愷根據啞謎內容猜到敵特計畫在火車站製造爆炸。

送炸彈給陸愷的人是二叔,她的用意是把陸愷引到火車站,好讓她從崔聖文手裡換回山口俊一。

崔聖文約談馬掌柜,直入主題指出馬掌柜被二叔收降了,馬掌柜擔心家人安全才對二叔言聽計從,他也是身不由己。

深夜,崔聖文佩戴京劇面具,溜進二叔居住的房子,出奇不意偷襲二叔,毒龍趕了過來幫助二叔對付崔聖文,兩人聯手打跑了崔聖文。二叔的手腕受傷流血,毒龍不由分說握住二叔受傷的手腕,張嘴幫二叔吸淨血液,二叔沒有感激毒龍,而是煽了毒龍一耳光。

崔聖文同意用山口俊一換回妻兒,換人地點在一座工廠裡面。其實崔聖文根本不打算與二叔交換人質,他讓一個手下扮成了山口俊一。

二叔察覺到迎面走來的不是山口俊一,趕緊開槍襲擊崔聖文,雙方在工廠發生激烈槍戰,二叔用吳香寒母子的性命威脅崔聖文,如果崔聖文再不投降,妻兒就會丟掉性命。崔聖文沒有被二叔嚇住,繼續與二叔對射。

陸愷在火車上尋找定時炸彈,車廂裡面坐滿了乘客,一旦安裝在車上的定時炸彈爆炸,將會造成重大損失。

陸愷在車廂裡面蹲下身子,打量一排排座位底。車廂外面忽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陸愷吃了一驚意識到被敵特玩弄了,原來敵特不是在車上安裝炸彈,而是在車站裡面安裝炸彈。

車站的辦公室有一個小姑娘,陸愷見小姑娘的身上綁著炸彈,心裡雖然焦急,但還是扮出平靜的模樣安撫小姑娘。

二叔帶領一夥手下走了進來,陸愷跟二叔談判,提出自己跟小姑娘互換,二叔拒絕了陸愷,她現在不受陸愷威脅,沒有必要跟陸愷談條件。

陸愷計上心來提醒二叔還未完成任務,自然不會選擇同歸於盡,為了試探二叔的心思,陸愷假裝想引爆小姑娘身上的炸彈,二叔果然上當了,同意陸愷跟小姑娘互換。

周雨寒衝進辦公室,一臉焦急看著身上綁了炸彈的陸愷,炸彈還有三分鐘就要爆炸了,陸愷不希望周雨寒再逗留下去,催促周雨寒趕緊走。

周雨寒選擇留下來陪陸愷同生共死,定時炸彈有三根引線,她不知道應該拆除哪根引線才好,陸愷心知時間已經不多了,主動向周雨寒表達愛意,表示能跟周雨寒做一分鐘的戀人也知足了。

周雨寒驚喜交加在陸愷臉上親了一下,把心一橫拆除了一根引線。定時炸彈沒有爆炸,陸愷長長鬆了口氣,周雨寒樂得忘乎所以,抱著陸愷的腦袋發出歡呼聲。

下一集(第 34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