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9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9集 - 包建華供出炸橋辦法 二叔聲東擊西欲炸大橋

二叔同意與陳世明交易,陳世明準備了一箱炸藥做為定金,陰陽怪氣叮囑二叔言而有信。毒龍見陳世明對二叔出言不遜,一時火起向陳世明撲了過去。

曹創出手三招二式制服了毒龍,警告毒龍為人不能太囂張。二叔趕緊打圓場,代表毒龍向陳世明賠禮道歉,陳世明收繳了毒龍專用的美國造手槍,毒龍只好把怒火吞進肚子裡面,捧走了炸藥。

馬掌柜與崔聖文碰頭,叮囑崔聖文調查二叔的底細。毛人鳳懷疑二叔是麻雀, 崔聖文卻語氣肯定認定二叔是麻雀的機率非常小。馬掌柜也希望二叔不是麻雀,省去調查的麻煩。

崔聖文與曹創提起二叔,他當初一度懷疑二叔是麻雀,隨著時間推移,他認為自己懷疑錯了對象,麻雀應該另有其人。

曹創買了一輛玩具車,去學校送給親生兒子夏波,一個女老師收下了曹創遞交的玩具車,曹創藉口馬上趕火車,無意跟親生兒子夏波見面。

晚上,曹創向崔聖文講述去學校送玩具給兒子的經過,這么多年以來,他虧欠了兒子太多,但又不便與兒子相認,說到傷心處,他眼淚橫流無法自持。

毒龍送了幾箱步槍給陳世明,幾箱步槍讓陳世明的底氣硬了很多,他歸還了手槍給毒龍,面帶笑容委託毒龍向二叔轉達他的謝意,如今有了一批步槍,他做起事情來才更有硬氣。

崔家電廠遭竊賊光顧,辦公室一片狼籍被竊賊翻了個底朝天。公安局戰士趕到電廠查案,崔父看著亂糟糟的辦公室,積極地配合公安局查案。

包建華被折磨數日,始終不肯說出炸掉春城大橋的竅門,毒龍為包建華注射了藥水,包建華痛不欲生一心求死,向二叔說出了炸春城大橋的要領,二叔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包建華鬆口,喜出望外在包建華額頭上獻上一個香吻。包建華已經失去了利用價值,毒龍掏出匕首結果了包建華的性命。

二叔召集黑龍山游擊隊集合,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打響了,所謂的驚蟄行動就是拖住中國的一部份軍隊,給聯合國軍隊帶來打贏韓戰拿下東北的機會。

陳世明早就想跟共產黨真槍實彈幹上一戰了,如今終於等來了開戰的機會,他喜笑顏開等不及想跟共產黨開戰。

二叔命令陳世明帶領反共游擊隊炸春城鋼廠,曹創識破了二叔的心思,猜到二叔又在利用陳世明的部隊聲東擊西。

陳世明從曹創嘴裡得知真相,來了火氣打算撤兵,曹創提醒陳世明靜觀其變,如果就這樣帶兵離去,日後難免被二叔惡人先告狀。

二叔的真實目的是炸掉春城大橋,至於陳世明的死活,她完全不管。曹創向馬掌柜倒苦水,指出二叔利用陳世明的部隊聲東擊西,馬掌柜吃了一驚,明明之前二叔向國防部匯報的行動是炸鋼廠,如今曹創又揭發二叔的目的不是鋼廠,馬掌柜不知哪一方的說法才可信。

下一集(第 30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