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5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5集 - 崔家電廠有密室 崔聖文回家拿電廠鑰匙

二叔想得到崔家發電廠的地圖,崔聖文勃然大怒與二叔吵了起來,認定二叔對崔家圖謀不軌。

陸愷與周局長分析麻雀的底細,麻雀似乎有一支屬於自己的武裝力量,陸愷猜測麻雀已經滲入到驚蟄行動了。

鴻壽拿著爺爺的寶劍到池塘邊玩耍,意外將寶劍飛入池塘裡面,鴻濤怕冷不敢下水拾劍,夏波下水幫鴻濤撿回了寶劍。上岸之後生病患了風寒。

曹創來崔家看望親生兒子夏波,事到如今,他依然不方便與親生兒子夏波相認。而且他這次來崔家是為了找到發電廠地形圖,不能耽誤時間。

吳香寒在醫院遇到了靜竹,她叫住了靜竹,向靜竹保證一定會跟崔聖文離婚,崔聖文還未與吳香寒解除婚約,靜竹一直無法獲得名份。

崔父與孫兒鴻壽吃飯,鴻壽覺得曹創每次來崔家就非常關心夏波,看起來兩人很像父子。

曹創在書房裡面尋找電廠地圖,吳香寒外出歸來,質疑曹創來崔家的目的,曹創不便向吳香寒說實話,情急之下摟抱吳香寒,表達思念之意。

吳香寒痛恨曹創多年以來浪蕩成性,要求曹創給個說法。鴻壽忽然跑進書房,吳香寒趕緊擦淨眼淚,曹創趁機離開書房。

電廠設備出現故障,虎子帶領同伴去電廠巡邏,寬廣的電廠出現了女人的哭泣的聲音,虎子嚇得與同伴掉頭就跑,回到周局長身邊復命,將電廠鬧鬼經過說得繪聲繪色。周局長不相信世上有鬼,批評虎子身經百戰從死人堆爬出來,竟然也相信世上有鬼。

崔家電廠藏有密室,這才是二叔想得到崔家電廠地圖的原因。曹創未能找到崔家電廠地圖,二叔將希望寄托在崔聖文的身上。

吳四寫了一封信給崔聖文,他在信中稱已經找到了麻雀,崔聖文驚喜交加決定跟吳四碰面,他苦苦尋找了麻雀多年,如今麻雀終於露出形蹤了,他自然不會放過為兄弟們報仇的機會,他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

靜竹擔心崔聖文有危險,提議跟崔聖文一起去追殺麻雀,崔聖文拒絕了靜竹的提議,叮囑靜竹好好看管山口俊一。

崔聖文回家拿電廠鑰匙,吳香寒正在房間裡面喝悶酒,崔聖文與曹創一樣,兩人每次見到吳香寒,總是一副有苦難言的模樣,死活不肯說出多年以來自己到底在乾什麼。

吳香寒得知崔聖文這次回來想拿走電廠鑰匙,心裡雖然有氣,但還是指點崔聖文向其父討要電廠鑰匙。

隆冬季節,氣溫低下,崔父一覺睡醒,發現兒子崔聖文跪在地上。崔父披衣下床坐到椅子上,數落兒子崔聖文冒風險回家。崔聖文沒有再浪費時間,開口向父親索要電廠鑰匙。

崔父把電廠鑰匙看得極其重要,提醒兒子崔聖文想要其它東西隨時可以拿走,唯獨電廠鑰匙無論如何也不能拿走。

下一集(第 26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