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蟄第27集劇情介紹

驚蟄劇情介紹第27集 - 崔聖文出資購軍火 螞蚱將抵達春城

工廠鬧鬼事件系人為,周雨寒與凝神思考的陸愷聊起案情,工廠地下通道的管道老舊破敗,但安裝在某節管道上的鏍絲卻是新的,這說明有人故意為之。

二叔約談曹創,藉機試探曹創的能力。曹創先是察覺到服務員端來的咖啡有毒,接著發現一名服務員的腰裡別著一把匕首。

二叔誇讚曹創機警過人,曹創數落二叔當初意圖獨吞黑龍山的軍火,結果幾車軍火被共產黨劫走了。

少了黑龍山軍火,能否順利開展驚蟄行動還是個問題。曹創建議向劉老闆購買地下軍火,抗日戰爭期間,曹創與劉老闆進行過軍火交易。

二叔贊成曹創的建議,不過,購買軍火需要巨大的資金,這可讓她犯了難。曹創胸有成竹提到了春城首富崔家,崔聖文是家裡的大少爺,完全有能力購買軍火。

二叔與崔聖文不太和得來,委託曹創從中周旋。曹創找到崔聖文,將自己的計畫說了一遍,希望崔聖文出錢買軍火,崔聖文回到家裡在吳香寒的陪同下見父親,開口要十五根金條。

多年以來,崔聖文從未向家裡要一分錢,崔父心知兒子崔聖文急用錢一定有不得己的難處,爽快的贈送十五根金條。崔聖文接過金條一臉感激,父親提醒他不能拿著錢做禍國害民的事情。

曹創得到了金條,在陳世明的陪同下見劉老闆。時過境遷,劉老師不願意再與曹創進行軍火買賣了,陳世明忍無可忍摘下墨鏡,露出真容給劉老闆看。劉老闆看清了陳世明的相貌,大吃一驚跪在地上高呼恩人。原來,抗日戰爭期間,日本人燒殺搶掠無惡不作,陳世明經過一個村莊,擊斃了企圖強暴劉老闆妻子的日軍士兵,劉老闆千恩萬謝帶著妻子逃走。

陳世明是劉老闆的恩人,劉老闆不看僧面也得看佛面。曹創趁機拿出十根金條給劉老闆,叮囑劉老闆提供一批軍火,劉老闆嫌錢太少了,曹創不容劉老闆推辭,表示事成之後再送上五根金條。

螞蚱即將抵達春城,協助二叔執行驚蟄行動。崔聖文得知螞蚱也要來春城了,陷入到了擔憂中。螞蚱的能力不在麻雀之下,此人如果加入驚蟄行動,將會對共產黨構成巨大的威脅。抗日戰爭期間,螞蚱曾經協助日軍空軍力量轟炸蔣介石,險些成功炸死蔣介石。

隆冬時節,氣溫低下,崔父在媳婦吳香寒的陪同下在院子裡面散步,兩個孫兒在院中奔跑嬉戲,崔父非常欣慰看到兩個孫兒感情深厚。陳媽來院子裡面找崔父,請示一件事情。她的一個親戚來投奔她,如今就在崔家門口。崔父心地善良,也不問陳媽的親戚是什麼人,爽快的同意收留陳媽的親戚。

劉寧接到了毒龍打來的電話,毒龍在電話中殺氣騰騰要求劉寧釋放戰俘,否則他就拉春城的百姓陪葬。

下一集(第 28 集) 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